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赞AC米兰最美一战 道出完美胜局两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5-1战胜乌迪内斯,在冠军杯输给埃因霍温之后,打出了一场真正振奋士气的胜利,赛后,安切洛蒂和队员们都表示,这是AC米兰近年少有的一场经典比赛。

  “从美学的角度讲,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们的队员身体状况都不错,这使得我们能够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从各方
面讲我们这方面的比赛都是完美的,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好,在圣西罗我们踢出了一场令俱乐部、球迷,以及我们自己满意的比赛,我们打出了高水平。”

  安切洛蒂认为,出色的发挥,离不开球队身体状况的恢复:“我们通过努力的训练达到了巅峰地状态,当时在战平拉齐奥,输给桑普多利亚后,很多人说我们完了,但是我们现在进步了很多,恢复了状态,我想很难比今天这场比赛做得更好了,但今后我们仍需要尽力重复今天的表演。”

  “接下来是国家队的比赛周,我们需要在未来的15天仍然保持现在的状态,同时一些球员也获得了休息和恢复的时间。”安切洛蒂说。

  对于个人的表现,安切洛蒂特别赞扬了吉拉迪诺和塞尔吉尼奥:“我为吉拉迪诺的两个进球感到高兴,他终于融入了

AC米兰的节奏,我早知道他能够表现出今天的水平;塞尔吉尼奥?他也很不错,非常努力,现在他对于左后卫的位置有了更深的理解,现在他很勤奋,防守很好,在边路给予支持,为卡卡和西多夫拉开空当,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之一。”

  卡卡也认为塞尔吉尼奥的出色发挥是今天的关键:“塞尔吉尼奥今天的表现真好,全队的表现也一样,我们仍然紧跟着

尤文图斯,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错误迎头赶上,今天我们确实打出了漂亮足球。我是否折射了皮尔洛那个任意球?不,那个进球是属于皮尔洛的,与安切洛蒂的交谈?不,我们没有问题,我经常会去做一些有难度的事情,这是我踢球的风格,他对此给了我一些建议,这都是为了全队好。”

  本场的进球功臣西多夫对球队今天球队的打法加以赞扬:“我们打了一场赏心悦目的快节奏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追求地面球的打法,这更加适合我们的风格,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了精彩的进球?我的进球很漂亮,这要感谢因扎吉的助攻。今天我特别高兴,不仅仅是因为进球,而是因为今天的发挥,我们全队配合流畅,长传和高球都很少,这才是我熟悉的AC米兰,我加盟AC米兰之后一直期待看到的。”

  谈到吉拉迪诺的进球,西多夫像一位兄长一样说:“吉拉迪诺干得不错,他是一个安静的人,他训练非常努力,而且很听从教练的安排,这些对于一名被视为代表着AC米兰未来的球员,都是重要的财富。”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