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道出决定胜败唯一因素 称不会重蹈阿森纳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3:2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道出决定胜败唯一因素称不会重蹈阿森纳覆辙

重蹈覆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0比1客场负于曼联,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不沮丧,他认为从场上的表现看,切尔西踢得很出色,虽然输球,但他也有理由昂着头走出老特拉福德。

  虽然比分是0比1,但切尔西在客场还是表现出了实力,尤其是下半时,完全压制住曼联。“运气是唯一的决定因素,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按我们的表现不该输球,”穆里尼奥
赛后说,“每个人都应该为这样一场比赛骄傲,无论是胜利者还是失败者,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胜利者和失败者之间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那个进球。”

  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穆里尼奥认为今天的失利和周中同贝蒂斯的比赛不同。“在塞维利亚,比赛结束后我的感觉很糟糕,但今天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我不会批评队员和球队,我们表现的很好,我很满意。当然,对于结果我们是失望的,但是在一场糟糕比赛后输球,和在一场出色的比赛后输球是两码事。”

  整场比赛中,切尔西和

曼联的射门之比是21比9,控球率为54%对46%,角球也是9比5,蓝军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穆里尼奥认为,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对未来并不担心,看看下半时的表现,没人会相信这里是老特拉福德,我们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我想由此人们可以看出我们为什么会是卫冕冠军,为什么会在联赛中领跑,我相信,我们还将夺取这个赛季的冠军。”

  同时,穆里尼奥也称赞了曼联的表现,称对手踢得非常顽强。“我们不该输球,不过我要称赞对手,因为他们比赛的方式,因为他们的防守。”

  上赛季阿森纳曾在这里被曼联终结了不败纪录,随后便开始一蹶不振,穆里尼奥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在切尔西身上重演。“当阿森纳在这里输球时,积分差距很小,其他对手和他们的距离并不大,但现在我们和其他球队之间仍有不小的差距,这是一场我们输的起的比赛。”(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