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斯图加特小胜纽伦堡 门兴汉堡互交白卷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6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斯图加特客场1比0小胜纽伦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0战平汉堡。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小胜纽伦堡。第8分钟,根特内尔传球,希泽尔斯佩格的射门被伦斯封堵。2分钟后,永博亚的射门被门将沙费尔扑出,无人防守的蒂费特15码处射入右下角。纽伦堡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2分钟,巴诺维奇的左路任意球被希尔德布兰德轻松没收。主
队持续施压,波拉克和穆勒都有机会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穆勒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被希尔德布兰德没收。斯图加特随后也有两次机会锁定胜局,但永博亚和托马森的射门均被沙费尔拒之门外。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0战平

汉堡
。范德法特缺阵,汉堡中场的创造力和控制力都不及主队。第68分钟,门兴长传,汉堡后卫范比滕同门将发生误会险些自摆舞龙,但比利时人的头球回传擦柱偏出。贾罗利姆和诺伊维尔也都错过了仅有的机会。第75分钟,前拜仁巴西射手埃尔博替补出场。1分钟后,高原直泰也替补出场,但难以收获建树。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