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曲圣卿首发难救主 阿德莱德主场爆冷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在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旧将莫里反戈一击,他在上半时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联赛倒数第二名珀斯光荣队客场4比2大胜领头羊阿德莱德联队。中国球员曲圣卿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未能进球,终场前被换下。

  首循环比赛中,珀斯光荣队曾在主场1比2不敌阿德莱德联队,曲圣卿上演澳超处子
秀,替补上场打进制胜进球。光荣队的前锋莫里曾在阿德莱德联队的前身阿德莱德城队效力了八个赛季,在此期间打进了87球。光荣队主力门将佩特科维奇也在阿德莱德城队效力了六个赛季,还创造了43场联赛不失球的纪录。赛前,澳超官方网站曾进行了一项“谁将成为本场比赛关键先生”的调查,曲圣卿获得23%的得票率,名列第二。

  比赛一开始,阿德莱德联队就发动了咄咄逼人的攻势,不过客队首次进攻便告得手。第9分钟,莫里在门前拉出空档射门,球被联队门将贝尔特拉梅扑出,德斯波托夫斯基截球后再次回传给莫里,莫里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大力射门得手,1比0。四分钟后,维尔特快速突入禁区,对方球员麦克马洪无奈将其放倒,维尔特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这也是维尔特近两场比赛打进的第二球。

  第34分钟,联队门将贝尔特拉梅犯下致命失误,他在处理一个来球时过于犹豫,被莫里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五分钟后,联队队长阿洛伊西在禁区内拉倒德斯波托斯基,后者点球轻松将比分改写为3比1,凭借此球,德斯波托斯基也以6个进球和其他三名球员一起并列射手榜头名。上半时补时阶段,莫里接队友塞库洛夫斯基传球完成了帽子戏法,他也成为本轮继纽卡斯尔喷射队的米利西奇、悉尼联队的佩特罗夫斯基之后,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第53分钟,联队的进攻终进收获,中卫里斯接角球射门扳回一分。随后阿德莱德联队继续发动猛攻,可射门被旧将佩特科维奇一一化解。第86分钟,大势已去的联队用后卫科恩斯威特换下曲圣卿。

  本场比赛失利后,阿德莱德联队已拱手让出了联赛头名位置,在昨天比赛中,悉尼联队客场5比1大胜中部海岸水手队,11战6胜2平3负,以净胜球的优势升上积分榜首位,不过新加盟的日本球星三浦知良并未随队出征。在早期进行另两场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主场2比4不敌纽卡斯尔喷射队,联赛八连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墨尔本胜利队主场0比1负于昆士兰咆哮队。

  澳超第12轮将于在11月11日举行,新西兰骑士队将做客珀斯,与珀斯光荣队交锋,11月13日,阿德莱德联将前往戈斯福德,挑战中部海岸水手队。

  (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