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遗憾本队踢平胜局 莫拉蒂:蓝黑军早晚会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尚未解禁,助理教练奥尔西依旧代替他在现场指挥,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也是奥尔西,“我们下半时的表现要好一些,菲戈在前腰位置上表现不错,我们在下半时给对方制造了更多的威胁,因为拉齐奥的速度有些下降,”奥尔西说,“而上半时,拉齐奥通过两翼的突破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我们下半时成为了比赛的主宰,我们今天本该赢球,现在我们丢掉了计划中的两分,这场平局有点可惜,如果今天场上有一支球队应该赢球,那是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的锋线今天徒劳无功,奥尔西维护了自己的球员:“他们做得不错,马丁斯有很多机会,因为阿德里亚诺为他制造了空间,但是他们表现得都很好,尽管今天没有进球,但重要的是,国际米兰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断在尝试用各种方式获胜。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不幸的是我们丢掉了两分。”

  尽管结果令人失望,但奥尔西表示:“本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是我们的身体状况不错,和去年同时期相比,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要好了一些,我们对于比赛的控制也好了不少,我们这一阶段进球不是很多,但是这并不会持续很久,因为两周之前,我们的锋线还是进球最多的。”

  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了拉齐奥,虽然面对本赛季一直保持着主场不败的“主场龙”拉齐奥,获得这样的比分不算难堪,但是处于追赶阶段的国际米兰而言,没能全取3分无疑是令人失望的。

  菲戈是本场国际米兰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他遗憾地表示:“这场平局对于我们并不意味着太多的东西,要想追赶榜首的球队,我们必须尽可能赢球,为了获胜,我们今天下半时尽了全力,我们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没有得到进球。”

  对于自己位置的变化,菲戈解释说:“下半时改打前腰?我想我的位置要服务于全队,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我喜欢在靠近对方禁区的位置活动,但是,相对于国际米兰的胜利,我的位置并不重要,我们今天平了,我们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争取胜利。”

  老将米哈伊洛维奇中途受伤离场,他具体形容了自己的伤情:“我很快就受伤了,我当时感到一阵尖锐的疼痛,无法继续比赛,我认为是有点轻度拉伤,但是并不严重,现在,我们将休息三天,接着我们会重新集训,我将进行伤情的检查,看看具体的情况。我真的感到很阿问你喜,因为我刚刚养伤养了几个月才复出,而且感觉恢复得不错,我希望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而且这是在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和拉齐奥比赛。”

  “很遗憾我们没获得胜利,尽管拉齐奥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我们还是应该获胜,可惜事与愿违。国际米兰需要加强的地方?各个为自豪,从后防线到中场到前锋线都需要进步,我们必须更加积极。”米哈伊洛维奇说。

  比赛的下半时,曼奇尼授意奥尔西改变了一贯的4-4-2阵型,改打4-3-1-2,米哈伊洛维奇评价说:“下半时的变阵让我们后防线感到更安全,但是在4-4-2平行站位的阵型中,也有一名中前卫侧重于防守,没有太大的区别,也许打4-3-1-2,我们的进攻队形会好一点,菲戈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得很好。”

  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的莫拉蒂表示:“这场比赛我唯一失望的只有结果,而比赛的过程我感到比较满意,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们客场作战的能力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无论如何我充满信心,阿德里亚诺?他比前两场表现好多了,曼奇尼是否会下课?当然不会了,我确信,这支球队早晚会起飞。”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