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偷窥狂口水事件”升温 温格拒绝道歉称遭切尔西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3 新浪体育
“偷窥狂口水事件”升温温格拒绝道歉称遭切尔西伤害

温格:有人伤害了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说:“一切到此为止吧。”温格说:“不!还没完呢!”一向温文尔雅的温格突然变得强硬起来,正面和狂人交手?温格要证明,他不怕。

  事情的起因已经耳熟能详。上周,穆里尼奥给温格安了一个新头衔:偷窥狂。葡萄牙狂人称温格对切尔西的“关心”已经达到了病态的程度。将精力完全放在一周双赛上的温格并没有迅速对穆里尼奥做出回应,反倒是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和英足总及时做出了相应的举
动,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亲自致电阿森纳俱乐部,请求“和谈”,英足总也督促两家伦敦豪门尽快握手言和。重压之下,穆里尼奥罕见地向温格抛出橄榄枝,他说:“让所有事情到此为止吧,对双方都有好处。不过要我道歉除非温格先说对不起。”这句软硬兼施的话显然不能令温格满意。在欧洲赛场和国内联赛取得两场胜利后,温格表示,他绝不会道歉,同时也不会闭嘴。

  温格发表声明说:“首先,我认为双方都接近了共同的目标,但是我看不到必须先向他道歉的理由。其次,我会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英超联赛暂停)考虑目前的状况,然后决定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这个计划不会变。第三,我希望将精力都放在阿森纳的比赛中。”

  温格认为他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我也不想闹上法庭。我可能会为此错过某场比赛,但是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你必须变强硬。我会考虑目前的状况,但是我不想通过英足总解决,我曾经想过要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我受到了一些人的攻击,当然会觉得受伤。我从没向过要伤害切尔西,我只是诚实地讲出了我的看法,有些人愿意接受,有些人不愿意,但绝不是伤害。我从来没有攻击过任何人。”

  “我们得不到太多的表扬和赞美,这就是我们的生活。阿森纳是顶级球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你会得到不同的评价,但是永远挑不出正确的结论。如果你是在学校学数学,可能会得出10个答案,这时候老师会告诉你哪个答案是对的。但是在足球圈里做不到这一点,你无法证明所有人都错了。不过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什么,我会做好道歉的准备。”

  穆里尼奥的反应只有一句话:“或许他(指温格)还没有意识到他给切尔西带来的伤害,就在他不断评价切尔西的时候,已经伤害了我们。”(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