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阿德持续低迷被换下 国际米兰客场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36 新浪体育
意甲-阿德持续低迷被换下国际米兰客场平拉齐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30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11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0比0被拉齐奥逼平,未能改写1996年以来客场对拉齐奥不胜的历史,近3轮只拿到2分。阿德里亚诺仍无所建树,被中途替换下场。潘德夫在上半时有个进球被判无效。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恩波利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

  拉齐奥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曼奇尼结束禁赛回到教练席,法瓦利与米哈伊洛维奇出
战老东家,但另一位拉齐奥旧将贝隆停赛。拉齐奥门将佩鲁齐复出,潘德夫与达博分别顶替了受伤的迪卡尼奥与利维拉尼。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赛前,双方为几天前去世的

意大利队功勋教练瓦尔卡雷吉默哀1分钟。开场6分钟,马特拉齐背后放倒罗基,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菲戈传入禁区,马丁斯在门前13米处准备起脚,但菲尔马尼抢先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坎比亚索想把球挡进门内,但球偏出了远门柱。

  第14分钟,拉齐奥开出前场任意球,但国米得球反击,马丁斯左侧禁区前沿射门折射到禁区右侧,阿德里亚诺拿球回敲,经过连续几脚配合,阿德里亚诺再度拿球拨过后卫,在右侧距门18米处左脚弧线球掠过横梁。但拉齐奥也马上得到良机,塞萨尔传球,潘德夫直传,罗基在门前9米处直接面对门将,幸亏法瓦利及时破坏。

  第16分钟,奥多在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朱利奥-塞萨尔没收。1分钟后,克里巴里对阿德里亚诺犯规,阿德在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边网上。第20分钟,马丁斯接应法瓦利长传,西维利亚在禁区内滑倒,但仍然在地上抬腿解围,使马丁斯没拿到球。

  第21分钟,贝赫拉米禁区左侧传中,潘德夫后门柱将球勾回,罗基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射,朱利奥-塞萨尔奋力托出横梁。第25分钟,国米禁区内出现乱战,贝赫拉米传球,但罗基没接应到,国米也没能彻底破坏,奥多右侧得球再传中,塞萨尔头球横敲,潘德夫在门前2米处铲射入网,但主裁判梅西纳已经鸣哨,助理裁判打手势示意塞萨尔推了泽-马里亚。

  第27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2米处弧线球偏出左门柱。第29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在两名后卫中间起跳,门前12米处头球高出。米哈伊洛维奇对潘德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贝赫拉米后点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

  米哈伊洛维奇似乎左大腿拉伤,到场外接受治疗,国米暂时10人应战,萨穆埃尔随即替换出场,米哈神情极为懊丧,本赛季他因伤缺阵两个月,复出没多久又伤了。第43分钟,贝赫拉米遭坎比亚索侵犯跌伤接受治疗。第4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杂耍射门,阿德里亚诺在后门柱头球补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菲尔马尼与坎比亚索冲撞而膝盖受伤,巴罗尼奥替补出场。

  中场休息后,双方都替换了一名伤员,扎内蒂换下膝盖受伤的泽-马里亚,拉齐奥则更换门将,巴洛塔替下肌肉受伤的佩鲁齐。第47分钟,皮萨罗长传,马丁斯在门前16米处右脚吊过出击的巴洛塔,但球偏出门柱。此后,坎比亚索与阿德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20米处打偏。第52分钟,扎内蒂突入禁区传球,西维利亚头球解围时跌倒并且手触球,但主裁判梅西纳认为是无意手球,没有中断比赛。

  

国际米兰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菲戈中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在禁区边缘右脚捅射出了底线。第60分钟,拉齐奥发动反击,罗基左路切入,在门前15米处右脚打飞。接着,扎乌里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被朱利奥-塞萨尔化解。第63分钟,马丁斯与克里巴里接触到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5分钟,马丁斯接应菲戈挑传突破克里巴里,但在小禁区边缘脚下拌蒜失去机会。

  第67分钟,奥多对菲戈犯规,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即,马丁斯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折射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菲戈对贝赫拉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贝赫拉米右路传出弧线球,塞萨尔左侧底线勾球被朱利奥-塞萨尔得到。1分钟后,菲戈在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阿德里亚诺被雷科巴换下,他没有和教练、队友打招呼,直接走进了球员过道。小因扎吉换下潘德夫。第81分钟,雷科巴左肋接到横传,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第84分钟,马丁斯头球回敲,菲戈在门前16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巴洛塔没收。第86分钟,皮萨罗晃过小因扎吉后倒地,主裁判吹任意球,雷科巴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偏出左门柱。第88分钟,马丁斯反击被巴罗尼奥放倒,巴罗尼奥吃黄牌。补时阶段,小因扎吉被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菲戈右路传中,但中路雷科巴和后点坎比亚索都没碰到,球直接出了底线,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拉齐奥(4-4-2):1-佩鲁齐(46'巴洛塔)/22-奥多,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85-贝赫拉米,4-菲尔马尼(45'巴罗尼奥),6-达博,10-塞萨尔/19-潘德夫(75'小因扎吉),18-罗基。

  国际米兰(4-4-2):12-朱利奥-塞萨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1-米哈伊洛维奇(37'萨穆埃尔),16-法瓦利/13-泽-马里亚(46'扎内蒂),19-坎比亚索,8-皮萨罗,7-菲戈/10-阿德里亚诺(75'雷科巴),30-马丁斯。

  恩波利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第6分钟,塔瓦诺与里加诺配合,布谢凌空射门,里加诺脚后跟将球挡进,这是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100球。下半时,塔瓦诺反越位吊射差之毫厘,但他随后弥补了自己的失误。第66分钟,里加诺右路突破两名后卫传中,塔瓦诺推射近角得分。补时阶段第4分钟,恩波利两位替补配合,萨拉菲尼头球摆渡,万努奇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3比0。除了负于尤文与

AC米兰,恩波利其他主场都取得胜利,雷吉纳遭到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