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1-0取胜 董方卓两度险些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1-0击败马斯梅切伦队,结束了尴尬的两连败。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他遗憾的错过了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这场比赛以前,最近两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全部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主帅阿克尔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他对主力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考虑到要回中国国家队比赛的原因,出于
保护他的目的,董方卓被安排在替补阵容中。

  主场作战的马斯梅切伦也非常期待拿三分,不过安特卫普队今天首先立足防守,没有让对方破门。上半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一次左路开出战术角球,10号前锋斯坦科夫斯基门前跃起头球攻门,但是被防守队员阻挡了一下,他随后再次起脚补射得分,安特卫普队1-0领先。

  安特卫普队下半场开始立足防守,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直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董方卓才被换出场,随后,董方卓凭借个人能力创造了两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差点为安特卫普队扩大战果。

  董方卓出场后仅仅两分钟,安特卫普队迅速反击,队友右路传中后,董方卓接球后凌空抽射,但球却被门将扑出。4分钟后,安特卫普队队友左路分球,董方卓在得球后娴熟的摆脱了三名后卫的夹击,在18码线附近董方卓起脚远射,但是球稍微偏出,没能为本队扩大战果。

  比赛最终,安特卫普队积分达到了12分,球队排名也从第16名上升到了第13名。董方卓在参加完这场比赛以后,将准备回国参加中国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