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齐赞孙继海神奇救险 直言国门应该亲自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末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1-2负于富勒姆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终场前救出了一个空门险球,没有让球门第三次失守。赛后英国媒体普遍称赞了孙继海这次漂亮的防守,同样也指出,富勒姆前锋显得有点漫不经心。

  曼城官方网站称,詹姆斯应该感谢孙继海,最后时刻英格兰国门冲上前助攻,结果被富勒姆队断球反击,后场只有孙继海一人,看起来富勒姆队将肯定进球了,不过他们前锋
稍微显得软弱的射门被孙继海从球门线上解围。

  富勒姆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最后阶段

曼城急于追平比分,所有的队员都压了上来,甚至包括门将詹姆斯,结果正是门将詹姆斯的丢球,让富勒姆队赢得了绝好的反击机会,但曼城只有一名后卫,面对空门富勒姆前锋似乎过于仁慈,他们软弱糟糕的射门让曼城后卫孙继海有时间冲上来成功解围。

  英国BBC的文章介绍到,由于助攻的门将詹姆斯在禁区前沿丢球,这样导致富勒姆迅速反击,马尔布兰克放弃了帽子戏法的机会及时分球,不过跟进队员面对无人防守的球门却射的没有力量,让孙继海及时将球解围。

  在这场比赛以后,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对于上半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我非常失望,就如同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一样,我们缺乏

竞争力,表现懒散,无论是体力上还是精神上都缺乏足够的准备。这是我们最糟糕的45分钟。”

  皮尔斯同时暗示自己要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我们丢了两个糟糕的球,我不想对科尔曼先生(富勒姆主帅)有任何的非议,我知道富勒姆队今天发挥的非常好,我明白我们输在了什么地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