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奇迹外缺乏更多亮点 孙继海风头被两大新秀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44 新浪体育
一次奇迹外缺乏更多亮点孙继海风头被两大新秀抢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1-2输给了富勒姆队,孙继海替补出场,虽然最后时刻救出了一个空门险球,不过整场上看,孙继海发挥并非特别出色,因此要争夺主力位置并不容易。

  在比赛最后时刻,曼城队门将詹姆斯前往前场参加进攻,后场只剩下了一个人,结果在对方反击的时候,孙继海面对了拉津斯基,迪奥普,赫尔古森等四名进攻球员,不过继
海冷静的和对手周旋,并且冷静的将空门险球救出。

  不过整场上看,今天孙继海的发挥不是特别优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挤掉孙继海担任

曼城队右前卫的小将克罗夫特今天发挥不错,射进一球,也证明皮尔斯让自己首发有道理。现在这名球员的中场位置更加稳固。

  此外在后腰位置上,今天爱尔兰德的发挥值得称道,他上半场一次妙到巅毫的传球帮助克罗夫特得分,这名小将还承担了很多的防守指责,他的作用和表现并不逊色给

巴顿,显然在日后的比赛中,后腰位置上即使雷纳复出,爱尔兰德也会成为第一替补,孙继海以后可能不会经常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今天曼城队安排孙继海替补了米尔斯,主帅皮尔斯的目的是希望加强右路的进攻能力,利用孙继海的传中和突破打开缺口,毕竟这是米尔斯的不足,同时,孙继海的速度可以压制对方边前卫拉津斯基,而米尔斯则显得吃力。

  不过在克罗夫特缺乏防守意识,回防总不到位的情况下,孙继海防守显得很吃力,有一次禁区前沿对拉津斯基的犯规造成了对方获得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今天的比赛,除了最后一分钟那次奇迹般的防守以外,孙继海的整场发挥显得并没有多少亮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