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上演经典防守奇迹 一对四救出不可思议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28 新浪体育
孙继海上演经典防守奇迹一对四救出不可思议之球

继海救空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孙继海仍旧是替补出场,虽然他并没有进球或是助攻帮助球队力挽狂澜,但最后的一次精彩救险也堪称经典,这也给球迷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比赛伤停补时3分钟,曼城在最后1分钟获得中场任意球,最后阶段速度出众的孙继海一直留在后场提防对方的反击,此时就连门将詹姆斯都已冲入了对方禁区。最后一人的孙
继海大脚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在第一落点争顶之后,詹姆斯却在禁区左侧将皮球抽空,富勒姆随即发动快速反击。

  皮球三传两递交至前场,这时博阿-莫特、拉津斯基和赫尔古森形成三点进攻,而后面还有跟上的科林斯-约翰。此时

曼城半场空空荡荡,仅仅剩下孙继海一人。此时博阿-莫特在右路完全有吊射空门机会,但葡萄牙人仍耐心带球突破寻找更好的机会。孙继海此时并不急于上前紧逼,而是边往球门处跑边回头看对方的传球线路和动态。

  在推入曼城后场35码区域后,博阿-莫特选择横传,中路有拉津斯基,左边有赫尔古森,任何一点都是面对空门,此时的孙继海离拉津斯基最近,博阿-莫特自然没有选择传球加拿大人,而是将皮球传给远端的赫尔古森。赫尔古森在离空门大约25码处右脚推射,这本是没有悬念的射门,但孙继海展现出爆发力和速度,硬是从禁区边缘外跑回大门前,一个干净利落的飞铲,在门前6码处将皮球铲出底线。

  全场球迷都起立为孙继海的精彩防守和顽强回追精神鼓掌。电视评论员的高喊这个中国人的名字。在比赛的尾声,孙继海演绎了一次经典的神奇防守奇迹——以一敌四,除了出众的速度和意识之外,顽强不屈的意志也是成就这次成功防守的关键。(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