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道出利物浦最大进步 争议点球引两主帅辩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05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道出利物浦最大进步争议点球引两主帅辩论

贝尼特斯:内战终于不再外行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后,利物浦继续着不错的势头,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三连胜(包括胜西汉姆以及冠军杯胜安德莱赫特),主教练贝尼特斯对此感到高兴,他认为,现在的利物浦比起上赛季更强了,防守上更是体现出了这一点。

  “在一场冠军杯比赛后,我们又获得了一场客场胜利,而且又是一场没有失球,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贝尼特斯说,“作为主教练我感到高兴,不过最重要的是
球队比上赛季更强大了,我们现在保持零失球的场次已经追平了整个上赛季的场次,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我们的进步。”

  表现出色的杰拉德也认为,球队在客场有了进步。“今年我们客场的表现不错,和上赛季相比是一种进步,客场能够拿到3分是很重要的。”卡拉格则认为,这样的胜利能够带给球队信心。“我们当然想在欧洲赛场保持状态,不过我们也需要在英超中有所提高,在客场我们踢过一些零失球的比赛,但没有进球,这次终于有了提高,获得了第一场客场胜利,希望这能给我们更多的信心。”

  不过赛后人们谈论的焦点却是比赛最后阶段的那个点球,第85分钟,岑登传中,克劳奇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贝内特认定维拉后卫里奇维尔有犯规动作,判罚给

利物浦点球,随后杰拉德一蹴而就,打破了此前的僵局。

  “对我来说很清楚,那是个点球,”贝尼特斯说,“你抱住了对手,当然是点球,不过最重要的不是点球的问题,而是我们的表现。”利物浦后卫卡拉格也赞同主教练的说法,“看起来里奇维尔想要爬上克劳奇的后背一样……”

  不过维拉主帅奥莱利则对点球判罚不满,抨击裁判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我认为那当然不是一个点球,这次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主裁判看起来像是着急要判点球似的,但我们却为此付出了代价。那不是个点球,这是我的结论,主裁判毁了我们的比赛,这也是我的结论。”(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