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亨利两球博格坎普300场 阿森纳力克桑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范佩西先拔头筹,亨利梅开二度。博格坎普第300次代表枪手在联赛中出场,阿森纳也取得了联赛主场11连胜。

  近期遭遇4连败的桑德兰主帅麦卡锡让饱受批评的一号门将凯文-戴维斯进入替补席,18岁小将阿尔维克首发,但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霍伊特因合同条款约束无法出场。阿森纳
此前在联赛杯中3比0大胜桑德兰,莱曼和法布雷加斯回到首发阵容,在周中冠军联赛中梅开二度的范佩西同亨利搭档锋线。

  阿森纳从开场伊始就开始控制战局,亨利三度跌入越位陷阱。第7分钟,雷耶斯抢断斯塔布斯突入禁区左肋,尽管

西班牙人有机会横传范佩西或是亨利,但他在14码处的左脚劲射打中边网。阿森纳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坎贝尔后场长传,范佩西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阿森纳继续施压,桑德兰的解围打中法布雷加斯后稍稍偏出立柱,而雷耶斯的直传也几乎给范佩西创造机会。

  桑德兰的机会出现在第20分钟,卡德维尔头球摆渡禁区,安迪-格雷却错过皮球。桑德兰希望找回状态,但在主场表现神勇的枪手面前却难以制造威胁,而阿森纳也期待主场的11连胜。但雷耶斯和亨利频频进入越位陷阱,他们在上半场共有9次越位。范佩西表现神勇,荷兰人突破科林斯进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却被阿尔维克没收。

  阿森纳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范佩西轻传皮雷,法国人直传右路,劳伦漂亮低传门前,亨利近距离扫射破门。这是他第141粒联赛进球,这同俱乐部的巴斯廷保持的150联赛入球纪录仅差9球。下半场桑德兰做出调整更换锋线。第48分钟,科林斯开出角球,斯塔布斯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阿森纳依旧保持进攻压力,亨利长传,范佩西突破至右路20码外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

  范佩西依然是阿森纳最具威胁的球员。第64分钟,他在禁区右侧闪躲出角度后施射远角擦柱偏出。1分钟后,他在禁区中路18码处的左脚低射被阿尔维克扑出。第65分钟,埃博换下雷耶斯,皮雷被替换到左路。阿森纳在第68分钟几乎扩大比分,范佩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倒钩射门打中立柱外侧偏出。第71分钟,第300次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中出场的博格坎普替换范佩西出场。

  桑德兰在第75分钟扳回一城,莫菲开出左侧角球,卡德维尔远点头球摆渡,斯塔布斯突入禁区劲射入网。第79分钟,博格坎普右路20码处的射门被斯塔布斯封堵。1分钟后,布林恩对亨利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精准传球,亨利带球晃过后卫之后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随后亨利中路22码处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博格坎普禁区中路的射门也被阿尔维克扑出。最终阿森纳主场力取11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0:1-莱曼;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22-克里希;9-雷耶斯(65',27-埃博),15-法布雷加斯,19-吉尔博托.席尔瓦,7-皮雷;11-范佩西(71',10-博格坎普),14-亨利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3-阿尔维克;22-斯塔布斯,5-布林恩,6-卡德维尔,12-沃斯沃什(62',14-米勒);8-怀特黑德,26-莫菲,4-罗宾森,15-科林斯;19-安迪.格雷(46',10-埃利奥特),9-斯蒂德(46',17-勒塔莱)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