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马凯打破进球荒 拜仁榜首大战力克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力克不莱梅,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杜伊斯堡,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比勒费尔德客场0比3不敌法兰克福,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美因茨,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科隆。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力克不莱梅。两支球队分列榜首前两位,上赛季双方交手3次,
拜仁全部以一球优势获胜。老将绍尔因肠胃炎缺阵,哈格里维斯伤愈回到替补席。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左边后卫,德米凯利斯首发后腰,巴拉克在赛前大腿伤愈出战。开场仅36秒,博洛斯基左路传中,克洛斯门前10码处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第2分钟,皮萨罗左路25码处劲射打中立柱,皮球弹回打在雷因克后背弹出底线。拜仁在第3分钟将比分扳平,安德里亚森禁区内解围失误,施魏因斯泰格左路25码处的劲射,皮球打在前拜仁中场弗林斯的大腿内侧后偏转弹入大门。第8分钟,巴拉圭射手巴尔德兹在25码处的射门擦柱偏出。2分钟后,马凯的凌空抽射也被雷因克扑出远角。

  第13分钟,泽-罗伯托开出角球,卢西奥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博洛斯基左路25码处的抽射打中远点横梁弹出。1分钟后,皮萨罗妙传代斯勒,后者12码处的劲射高出。第23分钟,巴尔德兹传球克洛斯,后者的射门被卡恩扑出。第29分钟,克洛斯传球弗林斯,后者的射门偏出。拜仁在第33分钟扩大比分,泽-罗伯托左路低传,无人防守的皮萨罗中路12码处左脚低射,雷因克扑到皮球却难以阻止大门再度告破。

  第38分钟,巴尔德兹的头球攻门偏出。拜仁在第44分钟再度进球,皮萨罗突入禁区右侧急停摆脱纳尔多之后横传,马凯中路12码处右脚扫射破门,荷兰人终于以赛季第7粒入球打破1,124分钟的进球荒。下半场19岁的阿隆-亨特替换巴尔德兹出场。第48分钟,亨特射门被扑出,克洛斯的补射被判罚越位在先。第55分钟,杰里梅斯换下代斯勒。

  第61分钟,博洛斯基的任意球射门偏出。第66分钟,卡里米换下巴拉克。第74分钟,维兰杰斯传球亨特,后者的远射打中杰里梅斯后高出横梁。第76分钟,皮萨罗20码处的劲射被雷因克扑出。随后卡里米传球,皮萨罗浪费了单刀机会,他或许应该传给位置更好的马凯。哈维里维斯在第88分钟替补出场。克洛斯和亨特的射门均无功而返。取得本场重要胜利的拜仁暂时将积分优势拉大至6分。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格诺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83',23-哈格里维斯);6-德米凯利斯,26-代斯勒(55',16-杰里梅斯),11-泽.罗伯托,13-巴拉克(66',8-卡里米);10-马凯,14-皮萨罗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雷因克;16-安德里亚森,4-纳尔多,15-奥沃莫耶拉,27-舒尔茨;6-鲍曼(33',7-维兰杰斯),24-博洛斯基,22-弗林斯;10-米库;9-巴尔德兹(46',14-亨特),11-克洛斯

  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杜伊斯堡。沙尔克04门将罗斯特膝部韧带拉伤缺阵,鲍尔森和科斯塔季奇均停赛缺阵。但沙尔克04依然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德国国脚库兰伊射入本赛季第4球。第18分钟,索伦-拉尔森的射门被科赫漂亮扑出。第29分钟,恩斯特的远射也被科赫扑出。第35分钟,库兰伊的射门仍然难以打破科赫的十指关。第68分钟,客队后卫梅耶尔自摆乌龙。第86分钟,达里奥-罗德里格斯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3-赫梅罗斯;6-阿尔滕托普,5-博尔登,18-拉芬哈,3-科比亚什维利;16-罗德里格斯,8-恩斯特,10-林肯(78',25-巴拉莫维奇);19-瓦雷拉,22-库兰伊,9-索伦.拉尔森(83',11-桑德)

  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开场就获得机会,科兹诺维克传球巴尔内塔,后者20码处的劲射高出。随后贝尔巴托夫右路传中罗尔夫斯,后者凌空抽射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而多特蒙德巴西后卫迪迪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勒沃库森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巴托夫右路传中,胡安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6分钟,奥东克尔右路快速反击中突破传中,里肯的扫射破门。第86分钟,巴尔内塔的射门打中克林奇后偏转入网锁定胜局。

  

柏林赫塔主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
。第7分钟,拉菲尔传球,马塞利尼奥远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19分钟,凯泽斯劳滕首次获得机会,阿尔滕托普禁区内的射门被马德伦封堵。第48分钟,潘特利奇15码处低射破门。第52分钟,潘特利奇传球拉菲尔,安哥拉射手劲射破门。

  比勒费尔德客场0比3不敌法兰克福。第35分钟,卡帕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8分钟,科勒尔传球,梅耶尔劲射破门。第52分钟,卡帕多开出角球,梅耶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比勒费尔德结束4连胜,做客法兰克福2平8负未尝胜绩。

  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美因茨。第31分钟,达-席尔瓦开出角球,弗雷德里希头球破门。第65分钟,图尔克头球摆渡,奥尔18码处劲射破门扩大比分。汉诺威最后5分钟上演神奇,米德塔斯在第85分钟禁区内手球犯规,布尔达里奇点球一蹴而就攻入赛季第6粒入球。伤停补时,塔纳特混战中的近距离破门最终将比分扳平。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科隆
。第42分钟,斯基蒂什维利开出任意球,科里莫维茨头球破门。第88分钟,波多尔斯基回传,埃珀斯坦劲射破门帮助科隆扳平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