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助中国绝杀日本 杜威苏超前景却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东亚运动会足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1击败日本队,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中国后卫杜威在最后阶段打进了一个致胜的金球。

  中国队这场比赛中进展并不是很顺利,郜林首先进球后,日本队将比分追平,最后时刻,昔日上海申花队和国奥队的老搭档孙祥左路送出弧度很好的传中,杜威中路跟进后冷静的头球射门得分,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赛后,杜威在场边接受了简单的采访,他表示,球队胜利是依靠着配合,以及整个球队的不懈努力,球队都尽力了,今天队员们发挥的狠不错。不过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由于年轻队员比较多,心态上还有些着急,依然需要大赛进行锻炼。

  对于对手日本队,杜威认为他们的配合狠不错,也继承了日本球队的特点,比较细腻,但今天朱指导做了很有针对性的部署,从比赛效果来看也很正确。决赛的目标是赢得冠军,不希望再次输给朝鲜队。

  不过,现在苏格兰方面,杜威能否在四个月之后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效力,却引起了人们的疑问。美联社一篇文章,部分转载编译了国内媒体采访杜威的话,但标题被当地网站处理为《杜威:回国参赛影响凯尔特人前景》。

  凯尔特人队一般来说,不会受当地媒体的影响,不过,由于在苏超激战正酣的时候却放杜威回国(杜威回国并非国际比赛日,凯尔特人本有权不放),而且是在主帅斯特拉坎作出一些积极的表态以后,因此这次回国,必然要给俱乐部留下一些阴影。

  前任上海

申花队英国主帅维尔金森曾向凯尔特人队推荐过杜威,不过他也提醒过,亚洲比赛的赛程混乱以及国家队的征召,会影响杜威在凯尔特人队的正常效力和比赛。如今,凯尔特人可能会更加谨慎的考虑维尔金森曾经说过的话。(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