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伦堡接触前波鸿教练诺伊吕勒 马特乌斯仍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正在寻找新任主教练的纽伦堡在星期五与前波鸿主教练诺伊吕勒进行了接触,而此前的纽伦堡新帅大热门马特乌斯则否认了关于他与纽伦堡谈判破裂的消息。

  自上赛季波鸿降级之后,诺伊吕勒便处于待业状态,他在星期五与纽伦堡俱乐部总经理巴德进行了谈判。谈判之后,巴德向媒体介绍了相关情况。“我们希望事情能在下周中
解决,但是我们还要跟一或两名候选人进行接洽。”巴德说,他还表示与诺伊吕勒的谈判进行得“可以”,不过“仍然没有取得突破”。

  在本周较早的时候,巴德就已经与马特乌斯进行过接洽,不过事后后者向媒体错误传达了他对帅位不感兴趣的信息。在星期六,马特乌斯纠正了之前所说的话。“我要求一段进行考虑的时间,直到明天下午之前。”这名出生于纽伦堡附近的前德国国脚表示,“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会再次通电话。”除了诺伊吕勒与马特乌斯,前勒沃库森与

汉堡主教练托普穆勒与前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都可能会是纽伦堡下一个接洽的对象。

  到目前为止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周日主场与斯图加特的

德甲比赛中,纽伦堡将会由原主教练W·沃尔夫的助手利伯维尔特临时代理主教练一职。纽伦堡将会利用接下来的一个国际比赛日来解决新任主教练人选的问题。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