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确认亨利今晚依然出场 冰王子将迎来职业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确认亨利今晚依然出场冰王子将迎来职业里程碑

博格坎普95年英超对抗古力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阿森纳队将首先迎战桑德兰队。对于海布里兵团来说,由于曼城和切尔西的超级对话要在周六才进行,这样阿森纳非常渴望能拿到三分以后,等待着看切尔西和曼联二虎相争的结果。

  对于阿森纳队来说,最大的麻烦还是亨利能否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轻取布拉格,不过亨利受了轻伤。周五阿森纳向英国媒体确认亨
利依然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对于海布里兵团来说,队长亨利的复出将帮助他们赢得该赢下的比赛。

  另外一个该复出的是门将莱曼,但另外三名大将永贝里,赫莱布和阿什利-科尔依然不会出场。这样枪手的阵容和周中欧冠相比不会有什么变化。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现在担任亨利的状态,两周前在欧冠的比赛中他遭受了伤病,这次我可不想重蹈覆辙。我的确不想如何应变,我希望他没事。永贝里今天不会上,不过在国家队赛事后他可以归来”。

  如果阿森纳能击败桑德兰队的话,他们将迎来自己的主场12连胜,目前他们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连续25场比赛进球,这场看起来兵工厂依然会开火。

  历史交锋中,阿森纳在英超中主场从未输给桑德兰,上次两队交锋是02-03赛季,阿森纳两回合都击败对手,桑德兰那个赛季无奈降级。历史交锋上,阿森纳42胜33平43负,英超中阿森纳5胜3平2负,主场4胜1平。

  如果这场比赛能登场的话,冰王子博格坎普将第300次代表阿森纳征战英超联赛,创造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