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称陈涛即将租借比甲 中国少侠留洋曙光在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7:25 新浪体育
比媒体称陈涛即将租借比甲中国少侠留洋曙光在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陈涛一直在代表中国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在两场比赛中射进5个进球,同时在比利时也传出了有关他转会的最新消息,比媒体称陈涛很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安德莱赫特队。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陈涛基本加盟安德莱赫特》中介绍到,这名20岁的前卫将以租借的身份,在一月冬季转会大门重新开启后加盟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租借时间为
期半年,一旦被安德莱赫特认可的话,永久转会费将在150万欧元左右。

  对于转会的进度,比利时媒体表示现在球队依然在研究,在商讨沈阳金德队开出的一些条件,他们希望最近一段时间能正式确定这件转会。

  文章还提到,这笔转会也完全可以预见到,会给安德莱赫特带来商业上和体育上的双丰收,因为陈涛的加盟,安德莱赫特有望通过来华商业比赛,在中国建立合作俱乐部以及

球衣销售等资源获得重要的利润。

  安德莱赫特本周欧冠被

利物浦3-0击败,晋级下一轮彻底无望,球队将集中精力备战联赛。早些时候,比媒体曾传言球队的商业经理霍斯贝尔克将和俱乐部的市场和技术小组召开重要会议协商陈涛转会。从比利时媒体的报道来看,陈涛转会比甲有望在短期内传来积极的结果。(宫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