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直言曲圣卿已变战术核心 与周末对手缘分不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联赛领头羊阿德莱德联队将在主场迎战第六名珀斯光荣队的挑战。

  两队的近况都不错,阿德莱德联队近两轮分别以2比1和1比0的比分战胜昆士兰怒吼队和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两连胜,以3分的优势力压悉尼联队重返积分榜首,珀斯光荣队也连续两轮未败,其中主场2比1力克墨尔本胜利队则间接帮了阿德莱德联队一个忙,随着胜利队
本场比赛再次告负,已暂时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战。

  珀斯光荣队的两名联队旧将是本场比赛的重要看点,出生于阿德莱德的光荣队前锋莫里曾在联队效力了八个赛季,在此期间他为阿德莱德联队打进了87球,这也成为前澳大利亚国家联赛纪录。光荣队主力门将佩特科维奇也在1993-99赛季期间效力于联队,他在希德马什球场保持的43场不失球纪录至今无人可破。在上周的比赛中,正是由于他出色的发挥,光荣队才能够在昆士兰0比0逼平对手。本场比赛,佩特科维奇将成为联队前锋前锋组合曲圣卿和雷奇身前的一道屏障。

  随着曲圣卿逐渐坐稳主力位置,

澳大利亚媒体对他的关注也逐渐增多起来。在澳超官网前瞻中介绍道,“曲圣卿过去几周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名中国前锋与珀斯光荣队有着不解之缘。”在首循环第四轮联赛中,曲圣卿伤愈复出,首次替补亮相澳超赛场便打进绝杀进球,帮助阿德莱德联队2比1逆转珀斯光荣队。文章中还提到,曲圣卿已成为球队不可缺少的进攻核心,在最近的连续五场比赛里全部首发出场。

  由于主力中场布莱恩仍未伤愈,主教练科斯米纳本场比赛可能会继续使用曲圣卿作为单箭头的战术,用雷奇和维尔特来支援中场。

  (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