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正主角登场仍难力挽狂澜 乌迪内斯将被迫死拼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英雄还是他,迪纳塔莱,不同的是结果。上轮主场对不来梅,就是靠换上的迪纳塔莱在终场前进球扳平比分。这次移师德国,迪纳塔莱同样是替补出场,5分钟之内贡献2球又制造了对方的1粒乌龙,但乌迪内斯却没能保住平局。与不来梅和潘纳辛耐科斯同积4分,为一个出线名额而争,“可惜呀,他们攻进第4球后我们本还有机会……”科斯米心中涌起一丝遗憾。

  上周日联赛打巴勒莫,直到下半场科斯米才换上亚昆塔,正是为了让他在德国人面前有更充沛的体力。但踢满了95分钟,亚昆塔却交了白卷,除了第37分钟接到泽诺尼传球后的那脚射门击中右门柱,他基本上没有给主队造成威胁。与他搭档双前锋的迪米凯莱表现更差,赛后还有传言说明年1月份他会转会罗马。在51分钟内连进3球,德国人硬朗的球风“从一开始就把我们吓倒了”。科斯米对失败毫不掩饰。从赛后的数据统计也能看出这点,不来梅的控球时间高达59.9%,射门更是25比8占据绝对优势。

  科斯米在被连灌两球后才把迪纳塔莱请出场的。主角真正的大戏从第54分钟开始。亚昆塔被推倒,毛里右侧主罚任意球,横推给迪纳塔莱,后者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皮球穿过门将赖因克的腋下钻进网窝。3分钟后,迪米凯莱直传,迪纳塔莱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捅射又得一分。又过了2分钟,迪纳塔莱左路横敲,赖因克出击没碰到球,舒尔茨右脚将球挡进自家大门。5分钟内,用自导自演的3球追平比分,迪纳塔莱在赛后表示:“实际上我们只与他们踢了下半场。”

  但平局只维持了7分钟,就又一次葬送在米库脚下。就在弗留利人再一次发起反击时,平济却因为绊倒巴尔德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本来这个位置是维迪加尔的,但上周日打

巴勒莫致使右腿肌肉二度拉伤,葡萄牙人要休养三周,所以平济补了上来。但他的表现让所有人伤心,赛后也得到全场最低的4.5分。

  “本来一个平局就可以把不来梅赶出竞争,但现在我们都要面对巴萨,潘纳辛耐科斯倒成了赢家。”科斯米无可奈何,出线之路更加复杂迷茫。原因出在哪里?波佐的回答很简单:“我们疲惫,每3天一场比赛。但这是正常的,国米也是如此。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的一线队有伤员,又要踢这么多比赛,人员不足。说科斯米不稳定,我听着就像梦话,没头没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