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禁区王者终于回报利物浦 莫伦特斯上演救赎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自从加盟利物浦以来,莫伦特斯在场上和队友们的节奏不合拍,加之伤病频频光顾,莫伦特斯的状态更加低迷。不过在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莫伦特斯的表现终于给人惊喜,他在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接到杰拉德的传球后禁区内停球抽射,一气呵成,帮助利物浦首开纪录。但不幸的是第52分钟,莫伦特斯由于膝盖在拼抢中受伤,被岑登替换下场。

  赛后,打进一球的莫伦特斯感到如释重负,“我需要这样的一个进球,但我更需要在连续攻进5个球,找回自己的状态。我不明白自己在英超中的运气为何如此之差。”伤病让真正的莫伦特斯迟迟无法出现在人们面前,但贝尼特斯总是对莫伦特斯有信心,莫伦特斯感谢说:“我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他的信任。我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够在各类比赛中攻进12至15个球。”

  克劳奇的进球效率比赫斯基还要低,而西塞又因为和贝尼特斯不和,实力大打折扣,关键时刻贝尼特斯真正能够指望得上的只有同胞莫伦特斯,但莫伦特斯进球后又受伤,这让贝尼特斯颇为担心,“前锋能够进球对他本人和对球队都是好事,莫伦特斯的膝盖感到疼痛,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不过经过初步诊断,莫伦特斯只是膝盖轻微受伤,可以参加周末联赛。

  赛后,红军后防领袖卡拉格表示队友们对莫伦特斯从未怀疑过,“有时候你会觉得有些和顶级球队签约的球员配不上这些球队的名号,但莫伦特斯决不是这样的球员。他的球技毋庸置疑,每天我们在训练中都能够亲眼看到他的表现,他只是需要把训练中的表现移植到比赛场上。他迟迟没有真正发光的原因是他总是不幸地受伤。媒体有关他的许多报道都是不公平的,如果他能够持续参加几场比赛,我确信他能够攻进很多球。”

  莫伦特斯进球了,是

利物浦的一个好消息,而主力中卫海皮亚要退出芬兰国家队,专心为利物浦踢球则是球队第二个好消息。32岁的海皮亚11月3日第5次当选芬兰足球先生,接受访问时他表示:“我将和国家队分别一段时间。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有助于自己在俱乐部的表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