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训加图索内容曝光 米兰悍将怒斥内德维德欺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AC米兰对尤文图斯一战异常火爆,球员冲突频频。比赛中,穆图与内德维德曾分别对内斯塔和加图索有蹬踏动作,图拉姆与因扎吉则先后肘击吉拉迪诺和基耶利尼,赛后比赛录像被送至纪律委员会。11月2日,纪委会认为主裁判已经看到当时情形,宣布对这4起伤人行为不予追究处罚。这意味着4名球员在第11轮的意甲联赛中可以继续上场。

  这场激烈的大战中,米兰8号加图索表现出色,不过在比赛中他却受到了队长马尔蒂
尼的大声训斥。

  红黑俱乐部从来在乎球员本身的优雅形象,保持和贝鲁斯科尼的右翼政治路线一致。加图索却永远是一幅穷孩子、工人、斗士的形象,留着浓厚的胡子。尽管这样特立独行,他仍然得到了贝鲁斯科尼的欣赏,

AC米兰一度打算将其培养为马尔蒂尼队长袖标的接班人。但加图索否认了这种可能,“我没有队长的形象。”

  对尤文一战,勇猛的加图索多次对对手凶狠铲球,但也频繁与裁判与对手争执。其中一次,当内德维德在米兰禁区内被斯塔姆铲倒不起。裁判没有判斯塔姆犯规,不久后内德维德起身比赛。加图索和捷克人立即从言语冲突发展到纠缠到一起。

  关键时刻,米兰队长马尔蒂尼跑上来拉开加图索,并大声地训斥了他。从电视慢镜头显示,马尔蒂尼当时指着加图索的鼻子说的,“你给我乖点!别瞎XX扯蛋!”

  马尔蒂尼解释说,“当时我们已经3比0领先,没有任何理由要去激怒对方,我们必须理智地处理好自己的领先优势。”

  加图索在苏格兰赛场效力过,此前也多次谴责过

意大利赛场的假摔等欺骗行为。“内德维德和很多球员一样,先是好像已经死去了,2分钟以后在场上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非常非常讨厌这种行为。”

  同时他也肯定了马尔蒂尼是正确的,“我当时有点太激动了,他让我冷静下来是对的。当时队长就算抽我几个耳光也行,我知道他必定是为了我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