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半个月内饱偿动荡耻辱 欧战胜利后还需居安思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桑德在沙尔克效力六年,经历过无数的高峰低谷,但是像周二冠军杯上2比0战胜费内巴赫带给他的感觉还是不同寻常。第91分钟他亲自攻入头球,为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桑德为胜利和进球而感到欣慰,因为“这是最关键胜利中的一场”。

  客场3比3,主场2比0,沙尔克04在费内巴赫身上捞足四分,仅从冠军杯的战绩是看
不出沙尔克04在短短的半个月之间,饱尝了多少动荡和耻辱的。从伊斯坦布尔回到德国以后,沙尔克在两场联赛和一场德国杯比赛中一球不进,且净吞七蛋。主教练兰尼克瞬间成了下课教头的热门人选,对汉堡比赛之前,库兰伊许下诺言,要用进球帮助教练。沙尔克上周六0比1败给汉堡,库兰伊成了众人耻笑的大话王,谁知他兑现诺言只迟到了三天。

  围绕着沙尔克的批评声,在完胜费内巴赫的瞬间一下平息。在沙尔克6球惨败法兰克福手下时,总经理阿绍尔没给兰尼克足够的支援,反而是球员罗斯特“越权”指示俱乐部该怎样做,“我在沙尔克这么多年,经过足够的教练更迭,我们至今一无所有,就是因为教练还来不及将他的意图彻底贯彻,就被迫下课了。往往是外界施加的不当压力,迫使我们的管理人员做出错误的决策。我本人对教练像走马灯一样换来换去感到很反感。”兰尼克非常感激罗斯特的仗义和

冠军杯上两个进球的功臣,他表示说:“我们输球时,我也从未有过信任危机,是一些报纸和电视台故意制造出紧张气氛,搅得队员人心惶惶。”

  重获宁静的沙尔克仍要居安思危,他们现在已坐上小组第二的交椅,但他们所面临的形势却比预计中更为严峻了。如果不是米兰客场输给埃因霍温,沙尔克的小组第二本可以坐得更踏实,只要在下一回合比赛中主场战胜埃因霍温就可以提前晋级。现在,E组的出线形势必须等到最后一轮才能明朗,而最后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圣西罗的米兰。门将罗斯倒是特有信心,他发誓保持保证城门不失。阿绍尔为米兰更为他们自己叹息:“以米兰的实力,在4轮过后积5分太让人失望了。而我们已经不能寄希望于他人帮忙,想出线就得靠自己拼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