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欧冠胜利后又获利好消息 三大将逃过电视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主场力克拜仁,尤文图斯可以暂时忘却输给米兰的痛苦了。其实在比赛的前一天,就有一些好消息传来。周二,体育法庭法官劳迪公布了电视录像的调查结果,其中涉及到了两大豪门中的图拉姆、大因扎吉、穆图、内德维德和切沃的莫罗,幸运的是,这五人,特别是尤文的三人都逃过了处罚。

  该法庭通过观看斑马军团和米兰军团的比赛录像显示,图拉姆肘击吉拉迪诺脸部,
穆图脚踩内斯塔腹部,内德维德脚踩加图索背部三个事件中,图拉姆、穆图和内德维德在犯规时,主裁判都在身旁看到了当时的场景,因此不对这三人进行追加处罚。至于大因扎吉,他在尤文禁区时肘击切利尼时只是手臂自然张开,并非故意为之。而此时主裁判贝尔蒂正在观察皮尔洛的动作因此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冲突。

  “在这两名球员的接触过程中,当时控球权还在皮尔洛手中,因扎吉为了摆脱盯人。接皮尔洛传球,切利尼正好是相反的目的,尤文后卫用左手抓因扎吉的

球衣,后者用右手臂撞到了对手的脖子。”因此纪律委员会表态:“我们分析了电视录像。这样,四名球员也分别逃过了此次的处罚,他们将可以出现在两队下轮意甲联赛当中。”

  莫罗同样逃过了处罚,比赛中他曾试图用手击打恩波利的博内托,但没有成功,由于力量太轻没有造成损害,因此并不作处罚。不过卡利亚里中场孔蒂和

罗马后卫齐伍就逃不过了,由于侮辱裁判,前者被禁赛三场,后者则因为肘击对方球员被禁赛两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