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无谓染红惹怒尤文主帅 卡佩罗赛后大呼“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我们所遇到的大部分困难都是伊布拉西莫维奇造成的,但两粒进球都是由特雷泽盖打入,跟事先我们所想的一样。”对瑞典人伊布拉来说,拜仁主帅马加特赛后的话是表扬还是讽刺?

  如果说上半时的特雷泽盖浪费了两次进球良机,瑞典金童则是毫无机会,他甚至没能完成一次像样的射门。他唯一能够带入下半时的就是一张黄牌,伊斯梅尔自始至终的如影
随形让伊布拉愈加急躁,第43分钟,对方凶狠的抢断让瑞典人又一次丢球,他本指望主裁判会为自己主持公道,但他没有听到哨声,这让尤文前锋顿时火冒三丈,他从后面对着伊斯梅尔踢了一记黑脚,后者当然也是略带夸张地痛苦倒地,主裁卢博斯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黄牌。

  随着内德维德替下表现不佳的皮耶罗,下半时瑞典前锋开始回归到从前球迷们熟悉的那个伊布拉。第53分钟,内德维德的头球摆渡打在伊斯梅尔身上反弹,从后面飞速插上的他右脚大力抽射,后卫萨尼奥尔幸运地用身体挡出了皮球。这也是伊布拉当晚最好的一次机会。客观来讲,尽管射门寥寥,但伊布拉在左路几次漂亮的突破依然颇具质量,尤其是主队的第一个进球,正是通过他左路传中后与内德维德的配合中为特雷泽盖制造的杀机。

  但他的火爆脾气似乎更加抢眼,第83分钟,他不慎踢到施魏因施泰格的头部,对方在场外治疗了好一阵子的片断并没能让伊布拉有丝毫收敛,终场前两分钟,瑞典射手在倒地后又故意伸脚踢倒巴拉克,为自己申请到第二张黄牌。卡佩罗赛后也大呼愚蠢:“他本可以避免这张红牌。”

  在联赛和

冠军杯中,伊布出场时间958分钟,却只打入三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实在与他的身价不相符。9月28日对快速队赛后,尤文教头曾指责瑞典人过于自私。但终归,卡佩罗对他依然很有信心:“今晚这样一个特别的比赛中他表现得不错,尤其是在第一个进球过程中,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慢慢来我们会让他走回正轨,需要给他轻松的氛围。”

  伊布拉所缺少的却正是皮耶罗所具备的,上赛季同

罗马比赛中被库弗雷扇了耳光后,冷静的尤文队长伸出大拇指回敬了对手。但他少的就是上场时间和信任,面对拜仁,斑马王子与特雷泽盖、伊布拉一起组成前场三叉戟,但在场上,面对对手严密凶狠的防守很难有展示的空间。中场休息一过,皮耶罗就被内德维德换下了场,追平贝特加一球差距的机会只能推迟了,他在本赛季冠军杯上的进球数依然为零。

  卡佩罗赛后则极尽安抚之能事:“Alex踢得不错,把他换下是因为需要内德维德转换一下节奏,他的带球很好,而且能给队友创造空间。皮耶罗尽到了自己的努力,但我也要做自己的工作,拜仁下半场的防守有所放松,这也是我们能获得大量活动空间的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