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博梅尔:荷兰球迷爱巴萨胜过皇马 范加尔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范博梅尔的进球运没有停,继上周日同皇家社会比赛中上演“中国功夫”后,周三,在与帕纳辛奈科斯比赛开场仅45秒,他的吊射就为巴塞罗那首开记录。当时,负责转播的西班牙电视1台主持人还没调试好话筒,很多稍晚才入场的球迷也错过了这个连续15脚传球后的杰作。虽然冠军联赛最快进球纪录仍是阿森纳中场吉尔伯托保持的20秒,但范博梅尔的进球已创造了巴萨历史。周四,荷兰人在坎帕诺接受了本报采访。

  TITAN:恭喜你。45秒就进球,这是不是你职业生涯中最快的一次?

  范博梅尔:不,在埃因霍温和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中,我曾17秒就进过球,这次不过是我在欧洲赛场上最快的进球。

  >>连续两场首发打入两球,是否证明主帅之前让你当替补是个错误?<<每到比赛日我就有比赛的冲动,但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我知道最重要的是集体而不是我。

  >>从埃因霍温的绝对主力到前段时间沦为巴萨的替补,你不觉得比赛的时间太少了?<<这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过去5个赛季在埃因霍温,我是绝对主力和队长,但在巴塞罗那却不能每场都上。但我告诉自己:赛季很长,总会有机会。

  >>如果情况继续,你会寻求转会吗?<<不。我来到巴塞罗那第一天就知道主力不是为我而设的,需要去争取。我在巴塞罗那很开心,我不想去其他俱乐部了

  >>你对巴塞罗那的感情让我吃惊,难道你不是今年夏天才决定来的吗?<<不,我和巴萨早在年初就已达成了意向合同。

  >>之前你是巴萨球迷吗?<<是,巴塞罗那和埃因霍温是我最喜欢的两支球队。

  >>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支持巴萨?<<很小的时候,父母每年夏天都带我来西班牙度假,父亲总会把巴萨最新款队服买给我。

  >>没有其他原因吗,比如这里总是有很多荷兰人?<<当然,在荷兰巴萨的球迷是

皇马的很多倍,是最受欢迎的国外球队。

  >>为什么巴萨队中总是有很多荷兰球员?<<我想是因为巴萨永远在踢一种荷兰人喜欢的进攻足球。

  >>谁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主教练?<<范加尔,他不仅是位优秀教练,还是个伟大的人,也是他当初首次把我召入国家队。

  >>但似乎巴塞罗那媒体对他的评价总有争议。<<我不知道他和媒体间出了什么问题,但对我来说,他就是最好的教练。

  >>现在你终于回到了国家队……<<能在世界杯前重回国家队让我激动。2002年世界杯荷兰没出线,2004年欧洲杯我又因伤错过,也许德国世界杯是我唯一的机会。

  >>说说联赛吧,和皇马的比赛就要到来了,这也将是你第一次参加西班牙德比。<<在

西甲,皇马永远是巴萨的最大竞争对手,但我们也要注意瓦伦西亚等队,这里可不像荷兰,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间差距很大,冠军永远是那3支球队。自己:赛季很长,总会有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