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成功让蠢人更蠢 穆里尼奥:他没完没了就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在温格考虑是否要将莫里尼奥告上法庭时,切尔西总裁肯扬拨通了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的电话,希望双方能够和解。足总也对两家俱乐部下了命令:“冷静。”

  温格对莫里尼奥所谓“偷窥”和“病态”的进一步回应是:“当你把成功给了蠢人后,有时只能让他们变得更蠢,而不是聪明起来。”而莫里尼奥在周二的冠军杯小组赛结束后表示:“是结束的时候了。但如果他没完没了,那么我们就斗到底。”

  莫里尼奥继续说道:“那天我的话确实很重。他的反应如此强烈我也能够接受。但我们有一份关于温格先生在过去12个月对切尔西的所有评论的档案,不是只有四、五页那么简单,而是足足有120页。”一天后,温格在冠军杯的比赛结束后也被问及此事:“等我们休息后(下周末便是国际比赛日,英超休赛一轮),我再考虑这件事。”

  不过温格闹上法庭的可能性极小。年初两家就因阿什利·科尔一事对证公堂,而尽管切尔西得到了惩罚,但阿森纳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也没能得到任何好处。因此日前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也希望事情很快就过去,“对俱乐部高层来讲,我们都不是敌人,我们都致力于成为朋友。”朋友?几天来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