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欲用表现回击批评 点出曼联阵中最该提防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主队目前处于低谷,两连败后急于获胜来重振士气,而蓝军也刚刚经历了一场冠军杯中的失利,对曼联一战是继续低迷还是找回状态为人关注。赛前,切尔西的兰帕德表示,对曼联一战他们将竭尽全力力争获胜,来回应人们的质疑。

  上周兰帕德刚刚攻入了职业俱乐部生涯的第100个球,本场他将迎来连续第158场英
超首发,进一步逼近曼城门将詹姆斯的纪录(159场)。如果切尔西从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他们的不败成绩将延续到41场,阿森纳49场英超不败的纪录也进入了视线。

  不过兰帕德更看重的是球队走出输给贝蒂斯的阴影,现在对蓝军来说是个关键时期。“也许人们正在装甲上寻找裂缝,他们会说一些干扰我们的话,但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用脚来做出回答。”

  “很多外界的评语都让我们感到不快,有些是很让人厌恶的,曾有人说我们只会打长传,但我们在球场上用最好的方式予以了回应,我们努力着,为的是得到尊重,不过我们不会乞求别人的尊重,我们的进球数、防守能力都是最好的发言。每个人都为球队不失球而努力,人们不该为此而批评我们,因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谁不想让自己的球队少失球呢?”

  在展望同

曼联的比赛时,兰帕德表示,球队信心很足。“现在在更衣室内有一种很好的气氛,我们不惧怕到任何地方去比赛,我想人们知道这一点。”

  对于自己,兰帕德表示,正在接近最佳状态。“这个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我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当时我说路还长,现在我正在接近顶峰水平。当你能带来不同,攻入一些重要的进球,主导比赛,这种感觉很好。”

  对于对手曼联,兰帕德表示要小心应付,对方的鲁尼是最该警惕的。“鲁尼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能给比赛带来不同,他是一个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之一,对英格兰说,拥有他是件好事,他能令对手惧怕。”到了周日的比赛时,切尔西一定会对鲁尼严加盯防,兰帕德也会受到重点照顾,到时候两个人谁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将是非常引人关注的焦点。(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