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质疑冠军杯偏哨害了AC米兰 生死关头需破一个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掉了对埃因霍温的比赛,AC米兰的冠军杯小组出线前景变得复杂而微妙,比赛的第二天,球队全队放假一天,之后回到了训练基地,前场“三叉戟”舍甫琴科、卡卡、吉拉迪诺分别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冠军杯和联赛,他们一致认为,接下来冠军杯的两场比赛,必须取得全胜,这其中包括在伊斯坦布尔对费内巴切的比赛。

  舍甫琴科说:“对埃因霍温的失利让一切变得复杂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我
们不能取得两连胜,那么我们真的强有可能小组无法出线。”

  舍瓦对主裁判波尔的执法,以及最后时刻漏判的那个“疑似点球”提出了质疑:“整个晚上,我认为主裁判都在偏向着主队埃因霍温,当时我靠近塞尔吉尼奥被犯规的位置,因此我可以肯定那是一个点球,埃因霍温是一支防守顽强的球队,他们等待着对手的破绽,从不冒险,我们在比赛中也有机会,但是面对这样一支全线回收的球队确实不好取胜。”

  舍瓦表示,这一次一定要击破伊斯坦布尔的魔咒,他说:“要想晋级,我们就必须赢下这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晋级,同时证明我们是一支有实力争夺

冠军杯的强队,这一次再次前往伊斯坦布尔,将是一次重要的战役,但是我们不要认为这是什么魔咒,对埃因霍温的比赛,我们没有犯什么大的错误,而且一直到最后都在力争进球,只是我们没能实现自己的想法,我们将把进球留到下一场比赛。”

  舍甫琴科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上场,但他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将尽快恢复自己的伤势,争取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前伤愈复出,不过现在我仍然有疼痛的感觉,无法踢满90分钟。”舍瓦说。

  对于比赛结果,卡卡耶同样表示了不满:“在和埃因霍温交锋的两场比赛,只得到了1分,这真的是太少了,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不仅要只考虑联赛,还要考虑冠军杯晋级的问题,我们还剩下两场比赛,在伊斯坦布尔作客有点特殊,而最后一个是主场,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

  卡卡认为,埃因霍温在比赛中的战术非常成功:“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他们采取了紧逼盯人的战术,在时刻有一个人如影随形干扰你的情况下,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场比赛就是这样。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好了一些,我们找到了空间,找到了机会,但是没有进球。”

  谈及联赛,卡卡充满了信心:“周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如果我们拿下来,就在联赛中八连胜了,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如果取胜有可能追平甚至超过

尤文图斯,我们现在在联赛中的情况不错。”

  吉拉迪诺承认,对埃因霍温的失败应该接受,因为那场比赛

AC米兰表现确实不好:“在埃因霍温的比赛输了,我们都高兴不起来,我们是希望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是却输了球,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知道自己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有一些事情没有向应该发展的方向发展,我们把这看作一次教训,以后不能再重犯。”

  “埃因霍温总是给我们制造困难,上赛季他们没能成功,我后来又看过那次半决赛的录像,这一次他们确实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他们进行贴身的防守,即便是在主场,我们也很难获得空间,然后,他们通过我们的属于给予了我们最严厉的惩罚。”吉拉说。

  “相反我们在联赛中,从对拉齐奥开始,状态一直不错,现在,我们要回过头来考虑如何打好周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了,当然,之后还有两场关键的冠军杯小组赛在等着我们。”吉拉迪诺满怀信心地说。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