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我有与舍瓦不同的特点 我永远不会获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6个进球,特雷泽盖超越了他的同胞普拉蒂尼的纪录,同时也凭借两个漂亮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战胜了拜仁慕尼黑,这位天生的射手在随后接受了采访,带着逾越的心情,他透露了赛后与普拉蒂尼的对话,谈到了自己独特的踢球方式,以及自己过去的精彩进球……

  “普拉蒂尼之后给我打来了电话,祝贺我打破了他的纪录,为尤文图斯打进了106球
,”特雷泽盖激动地说,“同时他对我说,在现在这个时代,进球更难了,因此现在的足球比过去更注重防守,我所做的这一切更加困难。我很高兴能够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我为此感到骄傲,当我2000年和尤文图斯签约的时候,我从未想到能够达到今天这一目标,我在这里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因为我的一切进球,都是倚靠他们的帮助。”

  谈到自己在

尤文图斯的众多进球,特雷泽盖几乎对每个进球都有着深刻的印象,他坦言:“在我在尤文图斯的全部106个进球中,最重要的进球是上赛季在圣西罗打进
AC米兰
的那个球,尽管那不是一个很漂亮的进球,但是却让我们渡过了美妙的一天。难度最大的要属当年对维罗纳的一球,那个进球实际上几乎已经没有角度了,而且还有三个后卫站在球门线上,现在,我希望能够继续为尤文图斯进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我的下一个目标是125球!这非常艰难,但是我有信心。”

  特雷泽盖认为,自己之所以取得巨大的成功,和意甲的风格有着很大的关系,“

意大利足球确实与其他的国家不同,这里确实很流行那种典型的中锋,我就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前锋,因此在意大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土,我没有太快的速度,不是一个现代的全能前锋,我跟舍甫琴科有很大的不同。”特雷泽盖同时表示,自己是那种永远不可能获得欧洲金球奖的球员,“我想,欧洲金球奖永远不会给我这样特点的球员,这种奖项只会给罗纳尔迪尼奥、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能够踢出愉悦观众眼球的足球的球员,我也可能在进球的瞬间会同样愉悦观众,但我是和他们不同的另一种球员。”

  “我有属于自己的足球,我的进球邀倚靠球队的帮助,我是一个属于禁区内的球员,能够在意大利踢球,是我的幸运,因为这里90%到95%的进球,都是在距离球门16米以内的位置打进的。”特雷泽盖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