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炮轰穆里尼奥:也许会为你踢球 但你是一滩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4 新浪体育
埃托奥炮轰穆里尼奥:也许会为你踢球但你是一滩屎

埃托奥再出狂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小组赛巴萨5比0狂胜之后,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显得很活跃,也许是上演帽子戏法让他格外喜悦,他显得依旧亢奋。赛后,他发表评论称亨利即使来巴萨也是他的替补,而在他即将出版的自传中,他则透露,曾当面侮辱过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

  亨利来到巴萨的传言让埃托奥不屑,他甚至表示,只要他还在巴萨踢球,他就永远会是主力。“对于亨利,我一点都不在乎,你觉得亨利来了能把我挤走吗?他会在板凳上呆
着的,只要我还在巴塞罗那,我就会是他们的主力。”

  埃托奥的这种张狂个性在他即将出版的自传中也会得到展现,媒体披露了部分内容,据埃托奥在书中透露,上赛季当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交锋时,喀麦隆人曾面对面的羞辱过穆里尼奥。

  在

冠军杯1/8决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淘汰了巴塞罗那,当埃托奥在球员通道内遇到穆里尼奥时,他当面侮辱了对方。“我当时对穆里尼奥说:‘先生,我知道你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不过真相却是,你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一滩屎!’”埃托奥在自己的自传中透露说,“我当时在通道内,面对面就和穆里尼奥说了这些。”当时对于埃托奥的挑衅,穆里尼奥并没有做出反应,双方避免了进一步的直接冲突。

  不过那场比赛胜利者是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埃托奥错失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巴萨也为之付出了代价。目前切尔西成为了欧洲足坛一支重要力量,埃托奥甚至在自传中表示,也许有一天会去切尔西踢球。“然而,尽管我说了这些,穆里尼奥也许有一天仍会成为我的主教练,但我毫不畏惧。”(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