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罕见服软欲向温格道歉 狂人提出一个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进行过一番激烈的口水战后,穆里尼奥显得有些疲惫,他主动表示,愿意尽快终了这一切,如果温格愿意同时道歉,他也愿意,这段纷争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前段时间穆里尼奥曾称温格对切尔西太过关心,没完没了的对蓝军的事情评头论足,他称温格是一个拿着望远镜窥探别人家里的“偷窥狂”,对此温格反应激烈,甚至表示要
用法律行动来惩戒穆里尼奥。不过在输给皇家贝蒂斯后,穆里尼奥显然没有闲心来分散精力,他表示,他愿意向温格道歉,不过温格也要对自己此前的“婆婆妈妈”有个说法。

  “如果双方同时道歉,温格准备为没完没了的评论切尔西道歉,那么我也准备好了,”穆里尼奥说,“当然,这不是有关个人恩怨的问题,我们说这些话的目的都不是为了伤害某个人,当然不是。”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对温格很尊重,不过对对方没完没了的盯住切尔西说这说那感到厌烦。“我尊重温格,因为他是一个成功的人,他在阿森纳取得了成功,我必须尊重这一点。作为主教练也一样,他有很多成就,不过我认为,他对切尔西管的太多了点。”

  “一些很尖刻,比如他评论切尔西的领导权的问题,一些很滑稽,比如他说‘我一个赛季不能两次赢得英超’,不过我认为已经够了,对他和我来说,结束这一切都是有好处的。我有问题要解决,因为我输掉了一场比赛,希望做的更好,他也有问题要解决,因为他在英超中表现不尽人意,对我们来说,最好把此前的一切都忘掉。”

  “我说我尊重他,我不想伤害他,这就够了。”穆里尼奥最后说,也许这就是他道歉的方式。

  目前两家俱乐部也在试图平息这场口水战,切尔西的肯扬日前和阿森纳的希尔伍德会面,就不再互相攻击达成了共识,英国足总也号召双方停战,看起来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口水战即将告一段落,至于互相道歉的事情,很可能就此不了了之。(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