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星女友性感指数评比之五 国米大将分手之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07 新浪体育
意甲球星女友性感指数评比之五国米大将分手之女(图)

洛多拍摄2006性感挂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米兰消息,意甲新赛季打到第10轮AC米兰缩小了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而国际米兰屡受挫折,中游5强虎视耽耽且有佛罗伦萨早就超过国米占据老三位置。而在另外一片战场上,意甲球星绯闻大战却呈现另一番景象。传统三强球星日益受到美女冷落,反倒是一些小球会球星得到美女青睐。

  国米中场大将C-扎内蒂本赛季可谓郁闷至极,不仅失去了主力位置,在爱情方面也
是一无所获。曾经爱过的洛多却借着与C扎的一段故事提高了名气。

  弗朗切斯卡-洛多,她1982年8月出生于卡利亚里,是意大利时装界和娱乐圈后起之秀,1999年17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世界小姐选美,2000年击败著

名模特文托拉获得“意大利美人”评选第一名,从此进入娱乐圈,担任意大利电视5台Passaparola节目主持人。年轻的洛多身高1米77,三围分别为90-62-88,性感的身材也吸引了体育界众多明星。外型俊朗的意大利著名摩托车手比亚吉就曾与洛多相恋。

  扎内蒂2003年夏天将洛多从摩托车世界冠军比亚吉手里抢了过来。但是洛多与众多电视同行一样,喜欢与体育界明星交往,在娱乐圈时间久了也很难在一个男人身边停留太久。C扎无法忍受洛多在与他恋爱同时还与其他男士来往,最终C扎选择放弃。但是最令C扎难以忍受的是,洛多后来竟然承认,恋爱期间其实早与科科有染,当时科科陷入被阿库里抛弃的痛苦中,洛多性感的外表令科科难以抗拒。

弗朗切斯卡-洛多(图)
意甲球星女友性感指数评比之五国米大将分手之女(图)
扎内蒂前女友洛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年4月14日C.扎内蒂过生日的时候,洛多在巴西拍摄外景,当时洛多哭着给C.扎内蒂打来电话,乞求C.扎内蒂的原谅,希望能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但是,C.扎内蒂不为所动。过去的伤害令C.扎内蒂难以释怀,而更重要的是,现在有一位美丽的女大学生进入了国米悍将的生活。这位来自隆巴底地区的小女生很快征服了C.扎的心,C.扎甚至对记者表示,他未来的妻子绝对不可能来自娱乐圈,他将选择一位普通的女孩结婚。

  如今在国米打不上主力的C.扎内蒂仍在犹豫是否转会尤文图斯,而洛多的事业却扶摇直上,不久前还拍摄了2006性感挂历,其风格已经从乖乖女演变成狂野成熟女性。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