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惊讶邵佳一能力 新定位考验中国弧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乙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争夺于周一晚结束,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队主场与亚琛队0比0互交白卷,面对这样的结果,慕尼黑1860队的队长莱曼显然有些无奈:“这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只能忘掉这场比赛,继续前进。”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周五在布格豪森的客场比赛。

  德国《南德意志报》一篇名为《进步》的文章介绍到,对于教练毛勒尔来说这场比
赛并不能随随便便就放过去了,他不会忘记这0比0的结果,而是要详细分析这场比赛的情况。他重新观看了所有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全面的评价。这一次虽然没有进球,他还是有一些事情要做的。

  文章认为,也许在录像的一开始,他就要惊讶于自己究竟安排了怎样的阵容去参加了这场比赛。格布哈特位列首发阵容出场,却丝毫没有作为。然而在边路上,无论是武西塞维奇还是切尼都表现的很优秀,更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中帮助狮队击败

德甲球队杜伊斯堡得以晋级16强的邵佳一,让主教练毛勒尔都不得不惊讶于这名中国球员的能力。很显然他是太惊讶了,比赛一开始为了保险起见仍然让邵佳一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的前半场,两只球队为场内的51800名观众奉献了一场水平与成绩都不理想的比赛。亚琛队在前半个小时表现得比较犹豫,之后才渐渐转入正常状态。第39分钟,格布哈特传中,亚琛后卫造越位失误,科洛马兹尼克在门前7米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居然顶偏。主教练毛勒尔立刻有所反应,武奇切维奇替补格布哈特换上场,此后狮队的进攻立刻变得危险了很多。当他55分钟后用邵佳一换下阿戈斯蒂诺时,

慕尼黑1860队在之后的20分钟内给亚琛制造了不小的压力。邵佳一曾有两次进球的机会(第57分钟和第67分钟)。第六十五分钟拜尔从15米远处射门,皮球差点入网。作为球队教练,毛勒尔通过这样观看比赛记录而不断改正自己球队的阵形以求使其变得更加完善。

  毛勒尔为什么要用中场队员邵佳一和切尼换下两名前锋科洛马兹尼克和阿戈斯蒂诺呢?“对于我来说,邵佳一是一名真正的前锋。”毛勒尔强调,虽然邵佳一一直有能力踢前场,但前锋这不能不说是主教练对他的一个全新定义。

  目前在慕尼黑1860队中,前锋的竞争在逐渐加剧,在已有科洛马兹尼克,阿戈斯蒂诺,克隆蒂李斯和赖兴格尔的情况下,邵佳一和武西塞维奇也被顶到了锋线上。当前的慕尼黑1860队前锋线上,反而成了球队竞争最激烈的地方。(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