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转会战一触即发 罗马敲定强力替身杀手已被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的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在上个月卡萨诺、经纪人波佐和罗马执行主席罗塞拉-森西彻底撕破脸之后,双方都没有再坐下来进行新的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已经是不准备再谈判了。

  上轮对阿斯科利,托蒂停赛,但罗马的阵容依旧没有卡萨诺的份,这不是斯帕莱蒂
的本意,巨大的压力下,光头教练当然愿意手中有更强的阵容,这是俱乐部的授意,而最新一次布鲁诺-孔蒂代表罗马俱乐部的发言,则娓婉地表达了一个意思:“卡萨诺快走人了。”

  “我们很快就会找到一种解决方法,”孔蒂说,“我将尽全力摆平这一难题,我将尽快得到卡萨诺的明确答复,然后,我们看看是否能有一次面谈,我不能说太多,但是我承诺,俱乐部将尽一切力量找到解决方案。”

  什么方案?罗塞拉-森西已经表示过“不愿意再看到卡萨诺”,双方已经彻底没有合作的可能,唯一的办法只有卖掉卡萨诺。

  事实上,

罗马已经为卡萨诺准备好了替身,罗马俱乐部虽然没有发话,但是乌迪内斯前锋迪米凯莱的经纪人安东内利却透露了一些事情。

  “罗马对于大卫非常感兴趣,”安东内利说,“如果他们给出合适的价码,我想这将是非常可行的一笔交易。看起来他们已经为他的转会铺平了道路,现在两家俱乐部只需要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迪米凯莱本来就是罗马人,上赛季在乌迪内斯打进了15球,是斯帕莱蒂的手下爱将,夏季时,斯帕莱蒂曾经提及把迪纳米凯带到罗马的计划,但由于罗马一度被国际足联禁止收购,等到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已经来不及,和卡萨诺一样,迪米凯莱是一位技术很好的第二前锋,斯帕莱蒂对他非常熟悉,由于家乡在罗马,迪米凯莱也对罗马很有感情,这位29岁的前锋从小就是罗马的球迷,迪米凯莱曾在一次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就算是走着去我也要去罗马。”

  本赛季在乌迪内斯,迪米凯莱过得也并不愉快,赛季刚开始是伤病,现在又与一些队友在更衣室出现了矛盾,出走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卡萨诺的去向,他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在冬季离队,一方面能为罗马带来一部分转会费,另一方面自己也有时间对世界杯阵容做出最后的冲击,再一种就是鱼死网破,等待夏季转会再自由转会,这样双方什么都捞不到,

国际米兰公开表示了对卡萨诺的兴趣,而
尤文图斯
一直在遮遮掩掩,双方都在静观其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