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理不施压米兰就输球 安切洛蒂避谈失败称愿马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0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本场比赛亲临观战,主要是为了观察阿菲拉伊和阿伊萨蒂两个年轻球员。阿伊萨蒂上轮在圣西罗出场,成为荷兰历史上打冠军联赛最年轻的球员:17岁2个月零3天。赛前,巴斯滕和昔日队友安切洛蒂拥抱。这一幕,联系到贝鲁斯科尼上周末的话,很容易让人遐想巴斯滕执教米兰的一天。

  上周六,贝鲁斯科尼说:“巴斯滕干得很好,他很懂球,我们保持着深厚友谊。”安切
洛蒂开玩笑回答:“总理喜欢巴斯滕?米兰球迷对巴斯滕留有美好印象,他在荷兰国家队也做得很出色。但那支米兰队里,有很多人作为教练成绩出色,我指的是里杰卡尔德、古立特、塔索蒂、多纳多尼、巴雷西等。反正,现在教练席上坐的还是我,谁想取代我,都得再等上一段时间。”巴斯滕执教米兰?荷兰都在说巴斯滕会和国家队续约到2008年。上周末赢尤文,总理给安切洛蒂打电话,安帅说会3比0,总理说3比1就行了。这场两人还有没有什么预测?安切洛蒂说:“没有,我不能先说,因为总理没先指定个数字。”总理没压力,米兰就输球。

  全

意大利都认为终场前阿多禁区内左臂推倒塞尔吉尼奥的动作完全该判点球,当时塞尔吉尼奥左路插入禁区停球,被侧面赶上的阿多推倒。《米兰体育报》说:“没有眼睛的人也知道那是个点球。”安切洛蒂更是把一半责任推到裁判身上,“那个犯规,我们所有人都看出来,是点球,因为后卫是冲着人去的。那个点球将拥有很神圣的意义。好了,现在我们也不能垂头丧气,我们有实力出线,也一定会出线。”当事人塞尔吉尼奥出面说话:“100%的点球,还用说吗?我不能评判裁判什么,反正我不知道,当时他脑子里闪过什么念头,才不给我点球。”

  安切洛蒂和往常一样,输球后给自己找借口:“米兰是越踢越好的,这谁都能看到。这一晚只是太不走运,被几个片断左右了结果。相对打尤文来说,我们退后了一步?当然不,这是两场截然不同的比赛,本场我们丢球太快。荷兰人的反击确实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我们要经常去抢球,再快速推进。总之,我们有足够机会让比赛更平衡,但没抓住,这是我最遗憾的地方。”加利亚尼避开失利不谈,只想说让小马续约的事,“科斯塔库塔还多踢了两年呢,我们希望保罗继续踢下去。”希丁克则很乐意谈论胜利的原因;“我们尽力攻击米兰的边路,这是尤文没做到的,还有,就是不能让他们控制球。得承认,过早进球让我的任务变得简单,不过我们的攻势依然持续,我们在寻找第二个进球。戈麦斯够出色,化解了几次险情,全队都出色,表现得很成熟。安切洛蒂的球队伟大,但为尤文之战付出了太多体力,相信他们能够晋级。对整个荷兰足球来说,这是个美妙的夜晚。”(庆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