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直言邵佳一表现很成功 批主帅不该重亲信远贤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未能拿下亚琛队,这样球队现在虽然暂时回升到第三名,但是现在的德乙升级形势却显得格外复杂。第一名和第五名之间,只有3分的差距。

  这场与亚琛队的比赛中,主帅毛勒尔的用兵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他放弃了德国杯中发挥的非常出色的邵佳一,而是选择了轮换制,出场的换成了很长时间没有露面的老将格布
哈特,同样前卫武西塞维奇也没有被主帅重用。

  上半场比赛中

慕尼黑1860队一直无法打开局面,下半场毛勒尔意识到自己的变阵有问题,他重新开始使用邵佳一和武西塞维奇,邵佳一制造了两次很好的机会,不过却为时已晚,球队最终未能击败坚壁清野死守的亚琛队。

  赛后主帅毛勒尔表示,对于球队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无法理解,“我不知道原因,为什么每件事情都是消极的”。《南德意志报》认为,正是武西塞维奇和邵佳一下半场的出场很成功,完全扭转了球队进攻不利的局面。

  而反观毛勒尔格外信任的几名主力前锋,科洛马兹尼克,阿戈斯蒂诺都表现的不好,再加上赖兴格尔和克隆蒂里斯的低迷,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毛勒尔将邵佳一和武西塞维奇两名攻击力很强的前卫推上了前锋线救急。

  现在德国媒体已经开始探讨,是否需要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引进前锋的可行性,对于这个问题,毛勒尔不置可否,“目前我们球队的队员的状态非常好”。毛勒尔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即使马凯也会有5个星期不进球的时候”。

  对于邵佳一来说,在冬歇期这段时间以前,主帅毛勒尔会不断的调换阵容,因此自己不愁出场时机,这段时间邵佳一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关系到自己下半赛季的竞争前景。(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