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转会计划生变 追逐猛将竟与尤文达成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况不佳的国际米兰将在冬季转会阶段引进新的球员,本周一出版的《慢镜头》杂志对于几支强队的动态都进行了披露和分析。

  由于马丁斯将应征随尼日利亚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引进一名新的前锋看来不可避免,此前一直意大利媒体所说的是国际米兰租借到切沃的尼日利亚18岁小将奥比纳,但是存在着变数,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戏言:“按照这个势头,我看奥比纳也有可能入选尼日利亚
国家队。”确实,这并非没有道理,奥比纳渐渐已经在意甲打上了主力,而切沃的主教练皮隆已经把目标定位在“打进欧洲赛场”,在一支意甲排名第7的球队中获得主力位置的前锋,完全有资格入选国家队。

  尼日利亚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大名单,但国际米兰必须做好两手准备。“说得多的是奥比纳,但真正有动作的却是迪瓦约。”《慢镜头》披露,迪瓦约和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接洽,事实上,迪瓦约本人也早已说过:“到冬季打不上主力的话,将考虑转会。”而现在他也没有在瓦伦西亚得到主力位置。

  引进迪瓦约的另一个好处在于,迪瓦约除了前锋之外还可以打左边锋,对于国际米兰近来暴露出不少问题的边路是一个弥补,事实上,在对波尔图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就在追问曼奇尼边路的问题,曼奇尼维护了菲戈、索拉里,但国际米兰不能不多做一些打算。

  国际米兰原本还准备引进阿贾克斯的马克斯维尔,这位能打左边前卫也能打左边后卫的巴西人现在正在养伤,他已经暗示过有可能离开阿贾克斯,但是他的去向却不一定是国际米兰,《慢镜头》表示,马克斯维尔已经和

尤文图斯有了口头协议。事实上,尤文图斯边路也暴露出了问题,赞布罗塔在左边,找不到合适的右边后卫,赞布罗塔右移之后左边后卫又成了问题,这也说明,莫吉曾经在上赛季打扬库洛夫斯基和卡塞蒂、奥多的主意是多么的明智,只不过球队的转会资金不够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向俱乐部大力举荐自己过去的巴西队友:“马克斯维尔绝对是一流的,配的上尤文图斯。”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