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道出巴萨杀性秘诀 称赞麾下众将令人着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5比0的狂胜,巴萨这台进攻机器已经进入到了疯狂运转的阶段。最近5场比赛巴萨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得失球比例更是高达15比0。《每日体育报》说,你可以认为是对手太弱的缘故,也可以说这场对潘纳辛纳科斯的比赛第1分钟就进球让比赛变得非常容易,还有找其它各式各样的因素,但只有一个现实:那就是这支巴萨确实让人着迷。

  又一场狂胜之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里杰卡尔德不再像以往那样显得有些拘束,他公开表示巴萨正处于最佳的状态当中,同时他也感受到了更衣室内洋溢着的幸福气氛。他称赞自己的球员展现出了良好的态度,“我们继续要保持这种精神面貌”。但最后他还是敦促自己的球员要继续努力,以保持目前的这种出色状态。另外,里杰卡尔德也强调了轮换制给巴萨球员带来的精神上和体力上的新鲜感,“我们的阵容足够强大,完全能适应轮换制的需要。”

  谈到对潘纳辛纳科斯的比赛,里杰卡尔德认为比赛第1分钟就取得进球给了巴萨打开整个局面很大的帮助,“当然,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在问到是不是因为上轮比赛被潘纳辛纳科斯0比0逼平,所以这场比赛巴萨杀性更足时,里杰卡尔德说:“不单是这场,每场比赛我都要求我们球员做好最充足的准备。这场5比0的胜利完全是球员们的胜利。”

  潘纳辛纳科斯的

意大利籍主帅马莱萨尼上轮用消极的防守战术主场逼平巴萨,但到了客场却终于无法抵挡巴萨的强攻。马莱萨尼认为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犯了很多“不可饶恕的胜利”,“昨天我就跟球员们说防守的时候要11人防守,进攻的时候也要11人进攻,但我们没有能做到,因此付出了代价。”

  马莱萨尼称赞了巴萨,说巴萨拥有很多重要的球员,而且“他们知道享受比赛”。在谈到潘纳辛纳科斯之所以会惨败的原因时,马莱萨尼说:“第1分钟球门就失守让我们变得非常被动,而且我们的球员也不知道该如何做出反应。”不过,马莱萨尼并没有气馁,他认为自己的球队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而且学到了不少的经验,“我们仍有很大的希望进入16强。”(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