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大胜之余道出枪手不足 回避与穆里尼奥交锋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主场3比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以4战全胜的成绩提前晋级冠军杯淘汰赛阶段,主教练温格赛后却并不完全满意,他认为球队虽然完成了任务,但仍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感觉我们完成了任务,但在有些时候却有些太放松了,”温格赛后说,“斯巴达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比赛中斯巴达曾击中过阿森纳的横梁,他们的射门次数也超过了10
次,对温格来说,这是今后阿森纳需要解决的问题。

  “整体来说,我们在向前推进时,看上去都有可能进球,我们最终保持了零失球,但实际上在有些时候,我们的整体防守做的还不够好,看上去有些脆弱。”

  阿森纳胜在了两个人的身上,上半时亨利精彩绝伦的弧线球破门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时范佩西将亨利替下,荷兰小将独中两元锁定了一场大胜。赛后,温格谈到了这两位功臣,他表示亨利的情况越来越好,而范佩西则在飞速的进步。

  “范佩西替下亨利是计划中的,我换下亨利,因为他需要比赛来找感觉,不过也需要循序渐进,上一次他的伤情有一些反复,这次踢了一个小时左右,看上去没有太大问题了。范佩西在进步,他大踏步的向前迈进,他找到了信心,这是非常积极的事情。”

  温格还表示,现在阿森纳将把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英超中来。“晋级将有助于我们更多的关注英超,我们需要尽量的咬住,并且保持持续的状态。”至于和穆里尼奥的口水战,温格不愿意再多想。“我们只想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比赛上,每一场胜利都会让我们更强大。”

  亨利赛后则指出,阿森纳能够大胜有些幸运,因为对手踢得也不错。“这个结果对斯巴达有些不公平,因为他们有两三次很好的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最终范佩西惩罚了他们。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更多的传威胁球而不仅仅是在外围倒脚,不过总体来说,能够这么早进入16强还是令人高兴。”(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