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特雷泽盖“世界级” 敬重拜仁强大几无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的两个进球,让尤文图斯在主场2-1力克拜仁慕尼黑,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榜首,赛后,卡佩罗对于进球功臣特雷泽盖自然是赞赏有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称特雷泽盖是“伟大的射手”,“特雷泽盖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射门,他是一个真正的猎手,在他的血液中有着在禁区内的特殊能力。”卡佩罗说,“除了两个进球之外,他在上半时还有进球的好机会,但是他确实是一个世界级的射手,
总是能够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惩罚忽视他的对手。”

  卡佩罗认为今天的胜利并不容易,而拜仁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拜仁慕尼黑确实一个强大的对手,没有什么弱点,这支球队技术出色,身体素质也很好,而且他们知道如何应对强大的攻势,定位球也很出色,在这个赛季,他们将非常难于击败。”

  与特雷泽盖相比,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报复踢人领到了两张黄牌下场,心情不错的卡佩罗不愿太多责备:“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可以不领到这张红牌,但是今天晚上他表现得不错,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们会让他走回正轨,我们需要给他轻松的氛围。”

  如每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一样,卡佩罗解释了自己换人的一些战术意图,“我认为皮耶罗上半时表现不错,但是我需要内德维德改变中场的节奏,打乱拜仁的防守,帕维尔的无球跑动更多,能创造一些空间,而皮耶罗则是擅长球在脚下,突破他的盯防者,有这样不同特点的球员调遣我感到很幸运。下半时拜仁对于比赛有一些放松,这是为什么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

  至于卡莫拉内西为什么替换上场18分钟就被换下,卡佩罗说:“卡莫拉内西受到旧伤的影响,看到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而且我需要穆图的速度来撕扯对方的防线,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代斯勒的远距离任意球一度扳平了比分,当时两名拜仁队员门前抢点并没有踢到皮球,阿比亚蒂受到了干扰,没有守住来球,卡佩罗表示理解:“当皮球飞行过来,又有对手在面前做出射门动作时,守门员往往不知道他是否能踢到皮球,对于门将这太难判断了,所以这并不是阿比亚蒂的错误。”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