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亨利范佩西进球 阿森纳全胜战绩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亨利先拔头筹,范佩西梅开二度。4战全胜的阿森纳提前两轮小组出线。阿贾克斯客场4比2力克图恩。

  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阿森纳仅需一场胜利即可确保出线。门将莱曼因背伤缺阵,阿穆尼亚顶替出场。队长亨利腹股沟伤愈重回首发,他在上轮同布拉格斯巴达
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弗拉米尼顶替大腿受伤的永贝里首发,皮雷也回到先发。第3分钟,劳伦右路突破传中,亨利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试图凌空抽射却被对手及时解围。海布里寒冷天气中的瓢泼冷雨令比赛显得困难。

  阿森纳在第14分钟错过机会,亨利直传禁区右侧,皮雷突入底线附近传中,博格坎普中路门前6码处的推射打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皮雷轻松摆脱卡德列茨在右路传中,博格坎普禁区中路16码处的推射被布拉泽克没收。第22分钟,佩特罗斯的远射高出。阿森纳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枪手一系列禁区前配合,亨利中路20码处的射门窜入右下角。这是他在冠军联赛中的第39球。

  第26分钟,马图索维奇禁区右侧的射门赢得角球,他随后开出角球,哈塞克中路24码处的劲射被阿穆尼亚奋力扑出。第33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博格坎普传球雷耶斯,但

西班牙人的弧线球射门被布拉泽克没收。第38分钟,雷耶斯左路22码处左脚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4分钟,克里希和雷耶斯连续传球,亨利左路传中禁区右侧,博格坎普的铲射被布拉泽克没收。

  下半场阿森纳仍然占据主动。第49分钟,马图索维奇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皮雷右路的射门被布拉泽克直接没收。第54分钟,亨利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布拉泽克在近角扑出底线。第66分钟,范佩西换下亨利。此后一段时间内双方都在僵局中相持,第70分钟,卢卡斯对范佩西犯规,范佩西右路25码处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布拉泽克飞身扑出。

  第72分钟,雷耶斯中路直传,皮雷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横梁。随后法国人也被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第74分钟,佩特拉斯对范佩西犯规被黄牌警告,雷耶斯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第78分钟,斯勒皮卡左路传中,佩特罗斯前点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0分钟,雷耶斯左路长传转移,博格坎普禁区右上角处右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阿森纳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博格坎普中场传球,范佩西中路连续扯动闪出空当,18码处的左脚劲射直入左上角。随后雷耶斯被埃博替换下场。阿森纳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埃博禁区右侧横传,范佩西中路12码处右脚推射左下角梅开二度。随后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拉泽克封挡,博格坎普跟上补射却被后卫挡出。最终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并以4战全胜战绩提前两轮晋级16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22-克里希;7-皮雷(73',15-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9-吉尔博托.席尔瓦,9-雷耶斯(83',27-埃博);10-博格坎普,14-亨利(66',11-范佩西)

  布拉格斯巴达出场阵容(5-4-1):29-布拉泽克;2-哈赛克,4-佩格尔,21-波拉塞克(59',10-斯莱皮卡),20-波斯佩赫,23-卡德列茨;7-泽伦卡,15-卢卡斯,19-佩特拉斯,11-佩特罗斯(80',26-吉斯里内克);28-马图索维奇

  阿贾克斯客场4比2力克图恩。第27分钟,阿纳斯塔西努的射门被雅库波维奇扑出,施奈德15码处补射入网。图恩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亚诺传球,卢斯特里内利速度摆脱格里格拉后低射破门。第63分钟,巴贝尔左路传中,阿纳斯塔西努前点抢在杜米之前捅射破门。第74分钟,贡卡尔维斯传球阿格特,后者的射门偏转至阿德里亚诺脚下,阿德里亚诺近距离射门再度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埃马努埃尔森左路传中,皮纳尔传球德容,后者18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93分钟,皮纳尔脚后跟妙传,博卡里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