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拉瓦莱许诺冬季再买强援 佛罗伦萨最低标准进军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意大利媒体说:“这下佛罗伦萨可以笑了。”俱乐部主席安德列·德拉瓦莱当然是第一个翘起嘴角的。鞋业巨头许诺:“如果圣诞节时排名还是还这么靠前,我们将考虑重新回到转会市场。”

  没有人能想到紫百合会有一个这么绚丽的开局,上赛季他们同样有着宏伟的复兴计划,但最终他们只能是勉强保级。因此今年佛罗伦萨城的气氛谨慎了许多。与前一年时的一
掷千金相比,德拉瓦莱也学得精明了,尽管紫百合依然是这个夏天换血动作最大的球队(除右后卫马乔中卫乌伊法卢西、达伊涅利,中场约根森,与上赛季初相比,球队的主力阵容更换8人之多),但除了1000万欧元买来的托尼,大部分新进人员都是通过租借途径或免费得到的,尤其是中场约根森的加盟,佛罗伦萨只是象征性地支付了500欧元便买断了这位丹麦国脚的所有权,效果却是出奇地好。主教练普兰德利赞不绝口:“好生意?简直是童话般的。我一直很喜欢这位球员,同卡利亚里比赛他打入决定性一球,之前他还曾化解了埃斯波西托的反击。”

  战绩说明了一切,联赛第三的位置让所有人都将紫百合的目光锁定在了他们眼中的最低标准——欧洲赛场。当然之前增添新人是不可避免的,普兰德利也在上轮赛后首次承认球队阵容有些紧张:“缺少多普拉多、甘贝里尼和马乔, 他们都是我心中的首发球员。”这样的愿望很快将得到德拉瓦莱的满足:“为增强球队的实力,做点经济牺牲也是值得的。虽然

佛罗伦萨现在就很有竞争力,我们会仔细考虑的。”

  为足球付出,德拉瓦莱家族永远认为是值得的。三年前,接手没落贵族佛罗伦萨曾让很多人以为有钱没处花的德拉瓦莱只是在玩票,但三年后,整个城市都记住了这个名字。联赛第三;意甲各队中罕见的主场高上座率,甚至客场也总有几千名球迷追随;8月3日德莱瓦莱买下紫百合的这一天被定为佛罗伦萨的生日,体育场外的一条大街被命名为德莱瓦莱街……普兰德利说主席让他最感动一句话是:“我希望这些球员首先因为做人的品质受到表扬,其次才是球员。”年轻的紫百合阵中向上的气氛是最让人羡慕的,艰难战胜卡利亚里后,约根森开玩笑说:“托尼的传球很不错,但其实他是想传给帕齐尼的……”

  当然,普兰德利清楚成绩才最有说服力:“现在联赛形势很奇怪,三支球队在局外,其他十二支球队都处在同一水平。我希望一月份能在积分榜上取得不错的位置。这样我们才有资格寻找其他有实力的球员。”下轮面对主场不败的阿斯科利(在中立场地举行),尤其是联赛间歇后紧接着的三个对手

AC米兰
罗马
和尤文也是佛罗伦萨上下出言谨慎的重要原因。之后如紫百合主席所言如果一切顺利,普兰德利帕尔玛时的后卫搏内拉或小卡纳瓦罗将很可能进入视野,前锋线上,迪瓦约将是托尼一个不错的搭档人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