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患上冠军杯客场球荒 高效组合二次联手竟是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恺报道 有这么多前锋,即使谢瓦未痊愈不能首发,安切洛蒂也不会放弃双前锋。维耶里是三大中锋中近一周比赛出场率最少的。周一的训练赛,他和因扎吉在一边,身后是科斯塔,另一边是既定主力谢瓦、吉拉和卡卡,维耶里头球打入一球。正是要借助他欧战经验和对进球的渴望,安帅把正在追寻第49个欧战进球的因扎吉推向观众席。

  这是维耶里和吉拉赛季第二次联合首发,第一次是联赛对恩波利。各种比赛都算上
,这是两人第6次合作。联赛两次,友谊赛两次,国家队两次。合作6次,281分钟,7个进球,很高的效率。

  

冠军杯首次合作首发,两人尽力拿球为中场的插上创造机会。吉拉和打尤文一样,只在左路,更像第二前锋。维耶里略微靠右,
中锋
角色。位置使得维耶里射门机会较多。上半场维耶里三次射门,吉拉没有。第3分钟,卡卡断球,维耶里直接射门,打得太正。第43分钟,西多夫凌空抽射,抽偏,球向左侧底线飞,维耶里后门柱面对来球左脚直接射门,很突然,只是角度太正。一分钟后,卡拉泽左路低平球传进,维耶里跑到前门柱迎球左脚抽射,身边有后卫盯防,射得仓促,偏得较多。

  吉拉机会相对较少。第2分钟卡拉泽传中,吉拉半转身抽射没打到球,很懊恼。第33分钟,荷兰人后场失误,但吉拉禁区前没停好球。下半场一开场扬库洛夫斯基左侧射门,得益吉拉的准确分球。第49分钟,内斯塔长传,吉拉禁区内左侧完美停球,敲向中路,稍微远点,维耶里没能跟上,但整个过程很流畅。第56分钟,左侧角球,维耶里先顶,吉拉伸脚捅射,却被门将抢先。没有真正的机会和较好的边路传中,两个中锋没有展现机会。第88分钟,塞尔吉尼奥传中太大,维耶里底线停球不成,大脚把球踢向观众席,看出他的郁闷。

  吉拉在联赛都是客场进球,冠军杯客场还得再等,而维耶里的冠军杯客场症(23个进球,只5个是客场),一时间也治不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