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赞拜仁"定位球欧洲第一" 解析败局点出尤文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大戏你方唱罢我登场,今晚,尤文图斯对拜仁慕尼黑的焦点之战再次上演。维埃拉上轮联赛对AC米兰的情况仍不是很好,幸运的是经过几天的康复,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维埃拉现在已经没有疼痛的感觉了,在周六对AC米兰的最后20分钟,他一度感到疼痛,但是我没法把他换下来,我当时已经换了三个人了。”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卡佩罗介绍
说。

  卡佩罗谈到了他眼中的拜仁:“拜仁慕尼黑拥有一条坚固的后防线,他们像岩石一样坚韧,而且在定位球的攻防中他们尤其厉害,在我看来,他们是欧洲定位球最强的球队,而我们在慕尼黑和米兰都因为定位球吃了亏,所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也许我的视角和别人不同,但是我今天早上又一次看了我们和

AC米兰的比赛,他们是凭借一个乌龙球和两个定位球得分,当然我们应该防止这样的情形再次发生。”卡佩罗分析了尤文图斯的问题,他说,“在慕尼黑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他们打进了第一个怪异的进球,另一个也是一个定位球,所以我们,所以在定位球的方面,我们一定要加强自身的防守。”

  虽然维埃拉回来了,但是卡莫拉内西却很难出现在今晚的阵容当中,阿根廷人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膝部受伤,他的位置有可能由由穆图替代。而门将阿比亚蒂终于伤愈,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的齐门蒂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本场当中。

  

拜仁慕尼黑阵中也有一些伤员,哈格里夫斯、利扎拉祖、圣克鲁斯均在上周对科隆的比赛中受伤。

  马加特不认为由于尤文图斯上周输给了AC米兰,就可以看轻这个对手,他说:“尤文图斯在上周六输给了AC米兰,但是你必须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也许他们一半的脑子还在考虑

冠军杯,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们也是,对科隆的比赛,我们做得也不好,但是我们的球员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打起精神,上赛季他们赢了我们两次,这回我们也要赢他们两次。”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