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亢奋“小猪”遇强愈强 称对垒尤文比联赛更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只要是面对强敌。施魏因施泰格总是充满了力量,无论拜仁面对皇马、阿森纳还是切尔西,年轻的施魏因施泰格总能表现出他的最佳水准。上回合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加上利扎拉祖因伤缺阵,施魏因施泰格在都灵有了再次表演的机会。

  抵达都灵后,施魏因施泰格是球队中最活跃的一个,下了飞机后,队友们都在旅馆
里作短暂的休息,只有他到饭店大堂悠闲地坐了下来,看着来往的行人,这也证明了他在大赛之前心理状态的良好。

  “拜仁无论什么时候目标都是胜利,无论在什么比赛中或者对手是谁。”施魏因施泰格说,这正是他在面对任何对手都能发挥水平的原因。不过对手是

尤文图斯,还是有些不同的:“职业球员生涯中,没有几次与尤文图斯作战的机会,我会非常的珍惜。与这样一支球队交手,比在联赛中更有动力。”

  三天之后,就是主场迎战不来梅,这会不会令球员们分神?施魏因施泰格说:“完全不,现在我们的脑子只希望能尽快拿到八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主帅马加特还没有确定采用几名后卫,所以施魏因施泰格还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后卫线上还是在中场,但这两样工作的主要任务都是防守,就如同他在过去几场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做的那样。在马加特的手下,从最初的不受重视,到现在的万金油,施魏因施泰格还没能找到自己的固定位置,如果不是利扎拉祖的受伤,那么他还是无法得到首发,但时间的磨练已经让他成熟起来,他不会再为没有主力位置而表示不满。

  施魏因施泰格说:“我现在已经连续踢了几轮比赛,虽然是以后卫的身份,但这同样是一个进步。”他最喜欢的还是进攻型中场,尤其是在中路:“进攻总比防守让人感觉更好,但我愿意听从教练的任何安排,上场比赛才是最终要的。”

  在左边后卫位置上,他虽然也可发挥助攻特点,但更多时候则要求他进行防守。上回合对尤文图斯,小猪就死死卡住了卡莫拉内西,令对手的助攻王没有发挥威力,这一次他要再次面对这名

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相信他不会获得传球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