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排出怪阵自讨苦吃 阿德替身7分钟助蓝黑军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04 体坛周报
曼奇尼排出怪阵自讨苦吃阿德替身7分钟助蓝黑军逆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克鲁斯绝对是所有意大利球队中的最佳第12人。他几乎在每次替补出场都能取得进球,11月1日国际米兰主场对波尔图的冠军杯小组赛关键战役中,阿根廷人在本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7分钟内脚踢头顶连入两球,帮助国际米兰2比1逆转,以9分的成绩继续保持小组头名的位置。

  曼奇尼怪阵自讨苦吃

  科尔多瓦不能出场,曼奇尼排出怪阵:布尔迪索踢右后卫,沃姆任左前卫,和贝隆、皮萨罗、费戈组成中场,锋线是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波尔图主帅阿德里安塞使用433阵型,年轻的乌戈·阿尔梅达取代麦卡锡踢中锋。在继续受到欧足联禁赛处罚的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开场后打不起精神,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无法有效配合,本赛季首次踢中场的沃姆在左路频频犯错。

  波尔图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16分钟,萨穆埃尔对乌戈·阿尔梅达犯规,波尔图在禁区前沿获任意球。

国际米兰3名球员组成的人墙在左侧留下一个漏洞,乌戈·阿尔梅达左脚大力劲射,球穿过人墙径直飞入球门左上角,塞萨尔飞身扑救鞭长莫及,波尔图客场1比0领先。

  国际米兰球员这才有些清醒,开始尝试攻击对方球门。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接费戈开出的角球头槌偏出。国际米兰的进攻仍主要依靠个人突破,贝隆喜欢站在原地踢球,缺乏足够的前插。第32分钟,费戈从右路突破后一次漂亮的传中,马丁斯头球攻门被波尔图老门神巴亚化解。

  替补克鲁斯、米哈威胁大

  下半时曼奇尼通过换人调整,第54分钟坎比亚索换下沃姆,进攻出现起色。第58分钟费戈直传,马丁斯插上铲射踢到巴亚身上弹出。接着曼奇尼用克鲁斯换下阿德里亚诺,米哈伊洛维奇换下萨穆埃尔。

  克鲁斯立即带来福音。第75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波尔图后卫解围失误没有踢出禁区,皮萨罗插上横带一步即被后卫埃曼努埃尔绊倒,主裁冈萨雷斯判罚点球,克鲁斯主罚射入球门左下角,1比1。

  国际米兰乘势继续进攻,第79分钟,米哈伊洛维奇禁区前沿任意球直飞横梁下方,巴亚飞身托出。第82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角球,克鲁斯小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破网,2比1。补时第3分钟,马丁斯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巴亚再次飞身救险。

  赛后,天空电视台特约主持人保罗·罗西问曼奇尼:“国际米兰要被扇了耳光才能踢好吗?”曼奇尼答道:“不是,对方上半时只有一次射门,凭借定位球获得进球,然后收缩防守,让我们发挥起来更艰难。我对费戈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是个极优秀的球员,将是一个我们以后可依靠的球员。”

  国际米兰此役另一收获是队长萨内蒂伤愈后坐上板凳席,他的恢复将对球队攻防体系提供一颗重要棋子。贝隆说,“我们上半时踢得不好,但终于还是赢下。我们主要问题是运气,他们上半时只有1次射门就破门,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继续努力。”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萨穆埃尔(66’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费戈、皮萨罗、贝隆、沃姆(54’坎比亚索)/阿德里亚诺(61’克鲁斯)、马丁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