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维埃里冠军杯再度迷失 王牌舍瓦替补上场难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比赛的气氛和激励可以让我们暂时忘记疲劳,但疲劳肯定是有的。”出发去荷兰前,马尔蒂尼在机场说道,“我们击败尤文图斯是用的他们的武器,拼抢、身体和积极进攻等,现在我们该使用自己的武器了。”就像《米兰体育报》评论的那样,“不可能要求加图索看埃因霍温中场们的眼神像看内德维德们一样有杀伤力。打尤文图斯时,AC米兰的中场们是大放异彩,包揽三球,前锋们则在卡纳瓦罗们严密的防守下只得甘当绿叶。这场与埃因霍温的比赛面对对手的主场之势,AC米兰中场防守任务更重,为了赢得比赛,前锋的
作用必须发挥。”

  的确,四大前锋现在齐聚米兰,但在此前的比赛中,只有舍甫琴柯和吉拉迪诺打进了与身份相符的进球数,维耶里和因扎吉如果想去明年的

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巴斯滕这位红黑前射手本场比赛就坐在看台上,看着自己后辈们的表现。

  这场比赛前,安切洛蒂称锋线能够确定首发的是维耶里,他本赛季只有过一个进球,那就是客场与恩波利比赛时打进的反超一球,当时进球后队友们都冲上去敲打维耶里的头、开着玩笑和他庆祝,“当时他们都快要把我敲死了”,维耶里有些夸张地说:“但我必须感谢队友们,他们让我从没感觉到孤独。”联赛开和,欧洲赛场当然也有所期待,本场比赛前,维耶里在欧洲赛场一共打进23球,其中在冠军联赛中打进10球。

  但与埃因霍温的比赛,维耶里又回到了赛季开始的状态——找不到大门。不仅是维耶里,本场米兰的其他前锋也集体迷失。上半场,米兰一共就射了两脚门,维耶里在刚开场第3分钟时的打门太正,第43分钟在西多夫射门后,维耶里的补射被戈麦斯扑出。而吉拉迪诺的大部分时间则忙于在中场接应队友。

  下半场一开始,安切洛蒂并没有对锋线进行调整,而是用塞尔吉尼奥和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卡拉泽和加图索,以增强场上的跑动。不过场上米兰前锋的配合并未得到改善,第48分钟,内斯塔后场带球突进,直传禁区左侧的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再传禁区内的维耶里,但敏捷的戈麦斯抢先将球得到。第64分钟,吉拉迪诺左路传球,维耶里的头球攻门却又轻松被戈麦斯得到。1分钟后,吉拉迪诺在禁区内争抢时被戈麦斯撞倒,足足1分钟后才爬了起来。

  久攻不下,无奈的安切洛蒂只得派上王牌舍瓦,第73分钟他替换吉拉迪诺上场。这场比赛前,舍甫琴柯因脚踝受伤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这次安切洛蒂将舍瓦放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周一的内部赛中舍瓦明显不在状态,不过0比1落后的情况下也只有让舍瓦一拼。

  舍瓦上场后马上有一个30米外的任意球机会,他的大力射门被戈麦斯奋力扑出。舍瓦上场后米兰的进攻活跃了一些,但仍然抓不到明显的机会。倒是塞尔吉尼奥有一次禁区内被拉倒,但裁判没有判点球,最终米兰在客场败给了对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