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第四轮前瞻:尤文拜仁势均力敌 阿森纳巴萨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4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欧洲冠军杯第四轮明天凌晨将继续进行,刚刚在联赛中完败于AC米兰的尤文图斯能否在主场恢复状态擒下拜仁将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A组 尤文拜仁势均力敌

  刚刚在客场不敌AC米兰、马上又将在主场迎来气势汹汹的拜仁,尤文图斯现在的情
况有些不妙。而拜仁方面最近状态不错,在欧洲和国内都是连连告捷。不过决定这场比赛走势的很有可能还是两队的心态,假如尤文一心想吃下对手,那么马凯的反击反而会给尤文的防线制造大麻烦,如果中场更强大的尤文采取阵地战的方式来迎战,那么拜仁要想客场全取3分并不容易。

  B组 阿森纳出线最乐观

  阿森纳已经在本轮

冠军杯取得了三连胜,由于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布拉格斯巴达,因此枪手们以4连胜顺利出线大有希望,不过这个结果也并不出人意外,他们冠军杯小组赛的对手甚至不比他们的英超对手强多少。该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图恩和阿贾克斯之间进行。

  C组 巴萨主场强势出击

  上轮冠军杯中被希腊帕纳辛奈科斯0∶0逼平的结果一度让里杰卡尔德郁闷不已,马莱萨尼为希腊人打造的意式防守让巴萨的几名前场攻击手基本上无计可施,本轮回到诺坎普,相信里杰卡尔德不会再次放走对手。考虑到巴萨最近3个主场打进10球而自己却1球未失,帕纳辛奈科斯的前途有些不妙,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巴萨便基本小组出线。另外一场比赛将在不莱梅和乌迪内斯之间进行,谁获胜便将占据出线主动。

  D组 低迷

曼联迎反弹契机

  刚刚在客场被米堡打了个一塌糊涂的曼联将在客场挑战里尔,弗格森要想带领曼联走出低谷,这场比赛倒是个不错的契机。该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本菲卡和比利亚雷尔之间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