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公开回应执教米兰传闻:2008年合同到期前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他们说,他们说,足球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我要说的是我希望遵守与AC米兰的合同,我愿意和俱乐部一起赢得胜利和快乐,我没有打算离开意大利。”本周一AC米兰到达埃因霍温后,斯塔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情严肃地说道。斯塔姆是从埃因霍温走出的,而最近传出了很多有关斯塔姆希望赛季末合同到期前就回到荷兰的消息,而埃因霍温正是传言中准备接收斯塔姆的当地球队之一。这一次面对荷兰记者,斯塔姆要给主教练安切洛蒂和俱乐部吃颗定心丸。

  安切洛蒂对斯塔姆的表态很高兴,与斯塔姆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他也说:“他不会离开米兰。”但刚刚表完决心,斯塔姆在比赛中大失水准,下半场先是门前解围时跌倒差点送分,然后又吃了红牌。第84分钟面对已经利用速度突破自己的比斯利,倒地的斯塔姆只能用手拉倒了对手,被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

  荷兰主帅巴斯滕也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斯塔姆已经退出国家队,西多夫的表现似乎也无法再让巴斯滕有兴趣。而安切洛蒂同样被记者们与巴斯滕联系起来,安帅和斯塔姆一样同样是不想离开红黑的。

  很久以来,巴斯滕就是安切洛蒂一旦下课后米兰帅位的热门人选,对此安切洛蒂显得很平静:“对巴斯滕,米兰的球迷拥有美好的记忆,他现在在荷兰也工作得很出色,在我们当时的那支球队中有很多球员都在教练席上取得了成功,我想到了里杰卡尔德、古力特、塔索蒂、多纳多尼和巴雷西。无论如何,坐在米兰教练席上的还是我,谁想坐上这个位子还得等一段时间。”

  不过,贝鲁斯科尼对巴斯滕是非常看重的,不久前他公开表示:“和安切洛蒂在一起我们很幸福。巴斯滕?将来有可能吧,他在荷兰正在取得成功,他很聪明也很懂足球。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友谊。”对此,在接受

意大利记者采访时巴斯滕回应说:“我很开心遇到曾经在那个伟大的米兰队一起工作的朋友们,那段时期给我们都留下了重要的财富。但我和荷兰足协的合同到2008年,我很遗憾,无论是米兰还是意大利的其他地方,我都无法在这个日期前到达。
世界杯
后?不,我会留在荷兰,我有工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